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英赛-资格赛中国全线奏凯 风云拆对首轮火拼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开战,在首日的资格赛里中国队大获全胜。高欢连赢两场顺利挺进男单正赛,傅海峰/张楠和马晋/唐渊渟在男女双打中也一同进入正赛。两对混双组合鲁恺/黄雅琼和柴飚/汤金华都连拿两场胜利跻身正赛。

  高欢代表中国队参加男单资格赛,首轮他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实现逆转,他连扳两局以2比1(19比21、21比16、21比18)淘汰4号种子俄罗斯的伊万诺夫。士气大振的高欢在第二轮中再接再厉,他以21比10、21比17连下两城轻取德国的多姆克,高欢顺利跻身男单正赛。正赛里高欢将在首轮遭遇3号种子印尼的苏吉亚托。

  傅海峰/张楠在本届全英赛上搭档,他们从资格赛打起。首轮他们就经历一番苦战,他们用时54分钟打满三局方以21比9、19比21、22比20险胜马来西亚的颜德财/王顺福。第二轮里傅海峰/张楠渐入佳境,他们完全压制住对手,只用了24分钟就以21比14、21比9连赢两局横扫资格赛4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陈宏麟/吕佳彬。傅海峰/张楠在正赛中被分入上半区,他们首战就会与队友蔡赟/鲁恺相遇。

  女双资格赛有一对中国组合亮相。马晋/唐渊渟在首轮以2比0(21比14、21比16)战胜了中国香港的陈祉嘉/谢影雪,第二轮的关键战中她们又在先输一局后连扳两局,她们以2比1(14比21、21比15、21比17)淘汰印度的古塔/庞纳帕。女双正赛里马晋/唐渊渟被分在下半区,她们首战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

  在混双资格赛中有两对中国组合参赛,他们一同携手闯入正赛。混双首轮鲁恺/黄雅琼经过三局激战险胜过关,2号种子柴飚/汤金华则以2比0顺利取胜。第二轮中柴飚/汤金华经过一番激战,他们以2比1(21比14、19比21、21比14)险胜印尼的费纳尔迪/普拉蒂普塔。鲁恺/黄雅琼则以21比16、21比11直落两局战胜了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程文欣拿到正赛资格。

  混双首轮中鲁恺/黄雅琼的对手是印尼的维迪安托/迪莉,柴飚/汤金华将遭遇队友刘成/包宜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