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沙利文:祝贺小晖优秀表现 赛中曾担心被逆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3月2日在纽波特中心结束全部赛程,“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以9比3击败我国选手丁俊晖夺冠,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26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超越希金斯成为继亨德利(36个)、戴维斯(28个)之后的史上第3人。

  “丁俊晖迎来了当打之年,所以我要祝贺他在本届比赛和本赛季中的精彩表现。”奥沙利文在结束比赛后回顾说,“我打了一场相当不错的比赛,他在比 赛早期阶段有几个失误。在前几局中我就拿到了领先优势并且得分情况很好。从那以后我的专注力有些下降,我的母球控制不太理想但仍然打出了一些三四十分的进 攻。我赢得了很多分数接近的局,这是非常重要的。”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被逆转时,奥沙利文谦虚地表示:“有人在追赶你的时候感到担心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像丁俊晖这样优秀的选手。你必须要认真的对待比赛。我已经学会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并且我必须要保持镇定。我并没有很多失误所以并不能对自己的要求过于苛刻。”

   本次在威尔士公开赛中,奥沙利文输掉的总局数只有个位数,他对本周的经历感到非常满意:“我很高兴赢得了这个冠军并且度过了美好的一周,这让我的成绩单变得越来越好看。我也很高兴比赛结束了,我正在尝试让自己的家庭生活和斯诺克取得平衡。”

   在纽波特中心经营10年后,威尔士公开赛将于明年离开纽波特,前往首都卡迪夫的国际中心(CIA)。对此奥沙利文感到非常遗憾,他在比赛间隙非 常喜欢在新闻中心休息放松与朋友们交谈、喝茶看报纸。2005年,奥沙利文就是在这里决胜局击败亨得利夺得威尔士公开赛桂冠,他对媒体说:“我真的很恼 火,这座赛场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爱这个新闻工作间,在这里的时候你会觉得非常舒服。球台打起来也是很美好的,但他们需要一个更大的赛场那就这样吧。”

  落败的丁俊晖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个周末很不错,但我并不在最佳状态所以今天有很多失误。罗尼(奥沙利文)每次都直接惩罚了我,我打丢 了一些简单的球同时他得到了很多分。”他补充说,“我从来没觉得比赛已经结束了并且一直在努力尝试,在(晚间场)两杆破百之后我仍然有机会,但我没有把握 住。同样在最后一局中我仍然有机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奥沙利文 祝贺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