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摩洛哥国脚加盟富力获官方宣布 花费超欧冠级对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8日,就在中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前,从挪威方面传来消息,挪威超级联赛阿勒桑俱乐部官方宣布,现效力于该队的摩洛哥国脚前锋阿德拉扎克-哈姆达拉(Abderrazak-Hamedallah)将加盟广州富力,阿勒桑俱乐部主席哈根森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阿勒桑俱乐部的官网上,简要标注了哈姆达拉的履历,并祝他在中国好运。而据挪威媒体稍早时候的报道,在本周四晚,阿勒桑俱乐部已经哈姆达拉出售给了广州富力,富力为此花费了300万-350万元(注:该媒体未透露货币单位)。阿勒桑俱乐部主席哈根森透露,“我不会说具体多少钱,但远远超过哥本哈根提供的。”

    阿德拉扎克-哈姆达拉,摩洛哥国脚,出生于1990年12月17日,身高1.79米,体重81公斤,右脚型选手,司职前锋。哈姆达拉在上赛季挪威超级联赛中首发25次打入15球,位居射手榜第二位。哈姆打拉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出场4次,打入了1个进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4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