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兰与国脚见面会议室掌声一片 蔡振华做赛前动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5: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出现在清远恒大酒店。一个多小时之后,在北京完成签约,就火速启程赶往清远的国足新主帅阿兰-佩兰抵达。今天上午11时,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任主帅阿兰-佩林正式与国足将士们见面,今天的见面会上,蔡振华动员大家打好接下来客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今天的见面会,是阿兰-佩兰与国足球员们的第一次见面。阿兰-佩兰一出现在队员面前,会议室就响起了一片掌声。蔡振华向国脚们正式介绍了新任主帅阿兰-佩兰。据悉,整个见面会进行了30分钟左右。在这次会上,蔡振华要求国脚们认真备战,放下包袱,打好客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在见面会上,阿兰-佩兰也跟国脚们正式见面,并发表了简单的讲话。阿兰-佩兰也鼓励了大家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按照计划,28日下午三点,中国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法国人阿兰-佩兰成为国足新任主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