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兰:与中国人有相同价值观 目标进2018年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5: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国足协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法国人阿兰佩兰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主教练。在发布会上,佩兰也发表了自己的上任感言。他指出与中国人有着相同的价值观,目标是进入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还愿意参加教练员培训和青少年足球培养,重点提升国足的世界排名。


  佩兰首先感谢了足协给他这个机会:“我很高兴能加入到中国国家足球队,非常感谢足协的蔡主席、魏吉祥副主席和足协管理层,给我在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位置的工作机会,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责任,不只是为我自己来工作,这是为整个中国来工作,而中国又是世界上的大国,我到中国来我非常愿意合作,很愿意和中方的教练团队合作,和中国文化进行融合,形成一个团体的执教。”

  之后佩兰还指出自己与中国人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并且透露目标是2018年的世界杯:“我非常热爱亚洲的文化,中国的文化,我在法国也经常去尝试中餐,我想更重要的是,我和中国人有着相同的价值观,我们要有严明的纪律,互相尊重。我个人的目标,足协的目标是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除了国家队的工作,佩兰还表示愿意参加青训的工作:“我还想为中国足球青少年的发展和整体的发展做出贡献,我工作的重点是国家队,我也愿意参与教练员的培训和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等基础工作。”

  同时佩兰还透露,他还肩负着提升国足排名的重任:“我的另外一个工作重点是帮助中国队提高国际足联的排名,我想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不过通过和蔡主席的沟通,我知道中国足球正走在一个正确的道路上。”

  佩兰上任后的第一个考验将是3月5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佩兰对此表示会配合傅博的工作:“现在是一个关键的时刻,我们马上3月5日要去打亚洲杯的预选赛,决定我们是否能出线,大家也知道傅指导对球队的备战做了很充分的工作,我是搭上中国国家队这趟飞驰的火车,这场比赛,尽我最大的全力,配合傅指导来完成这项工作。我承诺尽我的全力去帮助中国足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足 里皮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