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悦11+5末节一波流定乾坤 半决赛战国家队队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22: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队以99-91险胜广厦,以总比分3-1晋级半决赛。尽管孙悦本场只有11分5篮板3助攻2封盖入账,但是“孙大圣”第四节导演的一波流和他贡献的7分则是为北京队奠定胜局的第一功臣。不过半决赛面对广东队,“孙大圣”将面对众多“故人”的围追堵截。


  这是孙悦重返CBA之后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表现不稳定是很正常的事情,与广厦队的第三场季后赛,孙悦4投0中,季后赛第一次没有运动战得分。第四场来到广厦主场,“孙大圣”开局依旧手感冰凉,两次三分全部偏筐而出。

  为了帮助孙悦调整状态,闵鹿蕾第一时间换下了“孙大圣”,而这次下场休息对于孙悦的帮助极大。重新上场之后,孙悦为了找到投篮手感,他选择突破内线造犯规,依靠罚球寻找手感。手感找到了,孙悦在比分僵持时命中一记三分,这不但打破了他的本场得分荒,同时帮助北京队保持住了比分。

  得分不在多,贵在关键时刻能稳定军心。尽管第三节“孙大圣”再次出现“零封”,但是暴风骤雨来临的前夜一定是静悄悄的。

  果然,第四节刚一开场北京队就打出一波11-3的攻击波,其中孙悦贡献了5分同时还有1次封盖。当时,孙悦先是后场封盖张伟,随后他第一时间带球突破上篮得分;一次攻防转换之后,孙悦命中一记三分。

  关键的第四节,“孙大圣”一人砍下了7分,尤其是他导演的一波流为北京队奠定了胜局。帮助北京队以99-91获胜之后,北京队以总比分3-1晋级半决赛,球队将与卫冕冠军广东队再次遭遇。

  与广东队PK,这对于北京队来说将是再遇老对手,而孙悦也将面对众多老朋友的围追堵截。首先是教练尤纳斯,正是“凯撒”的慧眼挖掘出了孙悦,“孙大圣”面对“凯撒”能施展出多少本领呢?

  此外,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周鹏、陈江华,这些都是之前国家队的队友,他们彼此之间十分熟悉,当他们一起围剿“孙大圣”,再加上对孙悦打法了如指掌的尤纳斯,我们不免为孙悦捏一把汗,毕竟“孙大圣”的成败关系到了北京队的成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