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首战前孔卡送祝福:恒大好运! 紧紧拥抱球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4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澳超的墨尔本胜利。前恒大外援孔卡在亚冠比赛开始前发微博为恒大加油,“希望我的前队友,前教练和恒大俱乐部在新的赛季好运!”

  2011年7月2日,恒以1000万美元的身价购入前巴甲联赛MVP孔卡,打破了之前由克莱奥保持的320万欧元的中国足球转会纪录。尽管和恒大爆发过一些矛盾,但孔卡在场上的表现和职业素养赢得了所有人的肯定。孔卡帮助恒大连续三年问鼎中超联赛,并获得了2012年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2013年亚冠冠军,自己也荣膺本赛季中超联赛和足协杯最佳球员。

  2013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武汉卓尔,这也是孔卡的中超告别演出。孔卡在第7分钟破门后脱衣庆祝,露出了里面的白色背心,上面写着“无论我身在何方,你们都在我心里”,而背心的背面则是“感谢”两个大字。

  孔卡在恒大的个人数据近乎完美,他也可以称得上是中超历史上最强力的外援之一。在孔卡离开之后,留给恒大和中国球迷的将是更多的思念。在孔卡表示要结束合同返回巴西时,广州球迷发起了一场百万人签名挽留孔卡的活动,只是孔卡去意已决。

  虽然孔卡返回了巴甲老东家弗鲁米嫩塞,但他对恒大的感情却没有改变,在恒大迎来新赛季首场亚冠比赛前,孔卡在微博中表示:“希望我的前队友,前教练和恒大俱乐部在新的赛季好运!给每一位球迷一个紧紧的拥抱!我们会支持你们的! 孔卡,宝拉,本节明”。这个微博用了葡萄牙和中文两种语言。球迷在评论中也纷纷表示了对昔日天体之王的怀念。孔卡是一位很重感情的人,他在返回巴西后还雇佣了在中国的司机和保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