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考辛斯吃两技犯被驱逐 国王野兽欲冲进场找裁判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3: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挑战国王。

  第三节刚开始,考辛斯防守霍华德被吹技术犯规,考辛斯不是很满意,但也只能接受判罚,随后被替换下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在场下的考辛斯始终不能把火气压下来,试图找裁判理论。国王的教练组找机会与裁判解释,此时已经五犯的考辛斯坐在场下越来越生气,终于爆发,在场下就开始大声的向裁判抱怨,最终再被吹罚技术犯规而被罚出场外。愤怒的考辛斯忍不住了,在发泄不满的同时试图冲入场内与裁判理论,被国王众人拦住,愤怒的考辛斯被劝走,就在进更衣室的过道上,气愤的考辛斯扯下自己的头套扔出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考辛斯 技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