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多姆自曝为何赴西班牙淘金 称加嫂是主要原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前湖人队和快船队的前锋奥多姆最近和西班牙俱乐部巴斯克尼亚队完成签约。上周五,巴斯克尼亚队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欢迎这位两届NBA总冠军成员。

  “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奥多姆在谈到加入这支西班牙球队的动力时说。“一个新环境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在NBA征战的14个赛季里(效力湖人队六年),奥多姆场均能贡献13.3分8.4篮板3.7助攻的数据。

  “我在洛杉矶这样的城市打过球,赢得过总冠军,和科比、加索尔这样的球员打过球,受过菲尔-杰克逊和帕特-莱利的执教,”奥多姆说。“然后有时你在你的生命中某一时刻,会觉得经历过这些事情真好”

  湖人队前锋加索尔帮助奥多姆完成了加盟巴斯克尼亚的决定。“我是通过我的经纪人告诉巴斯克尼亚队的。我被加索尔说服了,”奥多姆说。“据我所知,加索尔曾与教练有很好的关系,那也是我为什么想来的主要原因之一。”

  与快船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后,奥多姆经历了很多事情,包括与科勒-卡戴珊离婚和醉驾被捕。

  “有些人可能认为我已经失去了对比赛的专注和热爱,所以对我来说重拾对比赛的热爱是很重要的,”奥多姆说。“还有什么更好的地方,还有什么更好的团队做的比巴斯克尼亚更好的吗?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奥多姆 自曝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