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直通东京女乒现死亡之组 孔令辉轻松看弟子相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直通世乒赛第二轮选拔赛今天将在镇江打响。女乒8将昨天进行抽签,结果丁宁、陈梦、朱雨玲和木子分在A组,形成强强对话的“死亡之组”。

  李晓霞抢占第一个世乒赛席位,丁宁被看做是第二轮直通的最大热门。不过,同组中朱雨玲、陈梦在上周科威特公开赛上分获冠亚军,其中陈梦半决赛横扫了刘诗雯。相比刘诗雯、武杨、冯亚兰、文佳所在的B组,显然A组竞争更为激烈。

  “我们根据世界排名安排的抽签,抽到什么结果都比较正常。”弟子相争,看热闹的孔令辉显得很是轻松,“从名气上讲,A组更大一点。其实B组打起来也不会太容易。而且这次只有一个名额,关键时刻还是要看淘汰赛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