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塔拉首次合练惊呆队友 称已喜欢国安期待上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国安新外援巴塔拉已有3个月没参加正式比赛,但他昨天还是在首次球队合练中显示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把队里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前天巴塔拉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慢跑和传接球训练,昨天他终于加入了球队的合练中。当1.70米的巴塔拉站在训练场时,他身边多是1.80米以上的大汉,现场不少球迷怀疑这个小个子能否肩负起国安进攻核心的重任。

  演练角球战术时,巴塔拉始终游荡在禁区外围。个头儿不高的他自然无法与高大的后卫争顶第一落点,但他经常犹如先知一般预判到皮球的第二落点,其间还有两次漂亮的胸部停球后直接抽射,两次施射都是又低又直,速度极快,只是由于禁区内人太多,才没能最终破门。

  通过这次合练,队友们都感受到了巴塔拉的威力,赵和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别看巴塔拉身高不高,但看得出来他球感特别好,而且脚下很细,属于有活儿的类型。”

  谈及自己的表现,巴塔拉态度谦虚:“我现在正在融入球队的过程中,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比赛了,所以还需要时间找找状态。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我已经喜欢上了国安这支球队,我很期待真正站在主场的那一天,我相信自己到时候一定会很激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