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网坛十大最酷选手李娜第1 集幽默叛逆于一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16: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TennisNow网站日前评选出了网坛十大最酷选手。中国一姐李娜位列榜首,该网站对其的评价是集幽默叛逆于一身。此外,莎拉波娃、大威廉姆斯等球员也得以入选。编译如下:

    1、李娜

  最酷选手就是能够娱乐及启发大众,李娜在这两方面从未让人失望过。她无比幽默,同时又无比叛逆。前一分钟,她可以感谢丈夫尽心尽力,在饮料供应方面也是无微不至(她就是这么爱开玩笑),后一分钟,她就可以做出引起广泛争论的行为。如果说亚洲网球正在逐渐崛起,那么展现网坛最酷一面的同样是亚洲人——李娜。

  2、古尔比斯

  如果你欣赏狂放不羁,不按常理出牌,那么古尔比斯就是你的菜。和好友萨芬一样,古尔比斯经常语出惊人,让人感觉是从外太空来的。

  3、佩特科维奇

  “德国舞娘”和她的佩特科舞受到众多网球迷的欢迎。如果她在退役后成为独立摇滚乐队的鼓手,可别惊讶。

   4、哈斯

  哈斯在ATP巡回赛圈颇受尊重,他拥有如电影明星版英俊的面庞,谦逊又不乏热情,让女人为之疯狂,令男人心怀妒嫉。若要选一个人驾敞篷车在马里布峡谷驰骋,轻拂头发,非哈斯莫属。

  5、莎拉波娃

      如果没有场上那高分贝的喊声和握拳动作,莎娃的排名本可以更高些。场外的她是个时尚专家,酷劲十足,很是超然。且莎娃十分优雅,如果她真的对你敞开心扉,可以在很多天里占据头条。别忘了,她还有一双标志性的美腿。

  6、库兹涅佐娃

  纹身,坚韧的斗志,还有一些大满贯冠军头衔,我们就是爱你的酷。

  7、罗布森

  相当不错的时尚嗅觉,Intagram上表现不俗,十分幽默。如果她在网球场上的表现能赶上她的酷劲,肯定会成为全球宠儿。

  8、弗格尼尼

  弗格尼尼是那种很疯狂的酷,从来不会远离争议中心,脾气劲爆。

  9、大威廉姆斯

  大威的酷就在于她压根就不会理会其他人的看法。退役?说她已经走下坡路了?去你们的,她爱网球,热衷用其前卫服装颠覆你的世界。她可能也是网坛最具禅意的球员,无论是输是赢,她永远不会懈怠。

  10、佩雷

  法国人很时尚,同时脾气也有些暴。其推特可以看出他对派对的热情与网球不相上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