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彭帅:希望分享神奇时刻 世界第一激励我们前行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3: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十次进入决赛全部夺冠,彭帅和谢淑薇在多哈完成了这一成就,此外彭帅还将自己的双打世界排名提升到了第一位,过去的一周对她们而言堪称梦幻,而彭帅对于这个成绩也感到非常开心。

  两人的10个冠军分别为:2008年巴厘岛、2009年悉尼、罗马和北京、2013年的罗马、温网、辛辛那提、广州以及总决赛,2014年的多哈站。彭帅赛后说:“真希望我们还有更多的决赛,对我们而言这是非常棒的一周,我们打了一些很棒的比赛,特别是今天的决赛,能够获得冠军非常开心。”

  除了冠军,对于彭帅和谢淑薇而言还有更大的惊喜,凭借在多哈的出色表现,她们的排名超越了埃拉尼和文奇,彭帅升至世界第一,谢淑薇则成为了世界第二。彭帅是中国网球的第一个世界第一,而谢淑薇也是中华台北历史上的第一位世界第二,双双创下了历史新高。

  彭帅随后将返回天津处理一些事情,她说:“我非常感谢的团队、我的父母、朋友以及每个帮助我的人,谢谢他们这么多年的支持。成为世界第一是一个神奇的时刻,我希望能与他们分享。明天我就要回家了,与他们一起庆祝。”

  彭帅同时表示这个成绩对于她和谢淑薇而言也是一个动力,她们会更刻苦的训练。彭帅说:“现在人们会更多的关注我们,也会给我们更多压力,但是谢淑薇和我会互相帮助,尽我们所能的保持这样的水准。”彭帅说她和谢淑薇期待赛季其余的比赛中也有好的表现,并希望能参加年底在新加坡进行的总决赛。

  谢淑薇本周将前往巴西出战里约公开赛,她将与妹妹谢淑映一同参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