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季后赛对阵-北京VS广厦和广东同半区 新疆VS辽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2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季后赛对阵图

  北京时间2月16日,13-14赛季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季后赛八强对阵也全部产生。在上半区,广东(1)VS上海(8),北京(4)VS广厦(5);下半区是新疆(2)VS辽宁(7),东莞(3)VS天津(6)。

  常规赛前八名的排名分别是:广东(1)、新疆(2)、东莞(3)、北京(4)、广厦(5)、天津(6)、辽宁(7)、上海(8)。

  按照季后赛的对阵,在上半区的对阵分别是:广东(1)VS上海(8),北京(4)VS广厦(5);下半区是新疆(2)VS辽宁(7),东莞(3)VS天津(6)。北京和广东分在同一半区,而东莞则和新疆在同一半区。

  1/4决赛和半决赛都采用5战3胜制度,赛程为(1-2-1-1),排名靠后的球队先打第一个主场。季后赛将于2月18日开打,本赛季为了提高季后赛的关注度和转播,每周将至少有5场

  季后赛的比赛。在2月18日季后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将有两场比赛,分别是 第七VS第二,第六VS第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