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疆苦战胜天津常规赛获第二 哈德森32+6信鸽16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2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6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迎来收官战,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队。最终哈德森砍下32分 ,帮助球队以105-93战胜天津。本赛季,新疆队获得常规赛亚军。季后赛首轮将面对排名第七位的上海。

  新疆队杨敬敏7分5篮板,西热力江10分,苏伟8分,哈德森32分6篮板,可兰白克14分,辛格尔顿16分9篮板,唐正东18分9篮板。天津队阿巴斯16分11篮板,特尔费尔19分,威廉姆斯37分12篮板,田野3分,张智涵7分。

  比赛伊始,天津队打得有条不紊,开局以8-2领先。新疆经过短暂调整后依靠苏伟在篮下的保障回敬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至12-8。此后新疆逐渐进入状态,哈德森外线飚中三分后球队已经领先7分。首节结束新疆24-19天津。

次节,阿巴斯携手威廉姆斯开始发力,天津逐渐缩小分差。而新疆这边命中率却开始下降,失误也增多,所幸西热力江飚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暂时稳住局势。上半场结束新疆44-43天津。

  易边再战,天津遣派上三外援后实力大增。威廉姆斯连得6分后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哈德森跟着飚中三分,51平。此后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增加,三节还剩1分多钟战至66平。哈德森最后时刻发力连投带罚拿下5分,第三节结束新疆71-68天津。

  末节,两队继续胶着打得难分难解,场上局面一度白热化。唐正东和张智涵篮下发生肢体冲突,大唐两罚全中后,77-72。虽然天津始终在努力追分,但新疆依靠哈德森和辛格尔顿的表现还是稳稳占据优势。比赛还剩2分钟新疆领先10分,最终新疆以105-93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新疆队:苏伟 西热力江 刘书楠 哈德森 杨敬敏

  天津队:徐磊 孟祥龙 阿巴斯 特尔费尔 张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