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里芬:未来或重返扣篮大赛 与马龙对比很荣幸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0: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快船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接受了ESPN的专访,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不排除未来继续参加扣篮大赛,并对外界把他和卡尔-马龙拿来做比较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我并没有完全退出,没有什么事情是永远没可能的,重来一次也很正常。不过现在我只想尽可能好好休息,今年我真的想在周日晚上休息一下,所以今年我没有参赛。”格里芬在谈到重返扣篮大赛的可能性时说道。

  格里芬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有了大幅提升,从两个赛季之前的52.1%涨到了目前的70.5%。“当开始罚进那些罚球的时候,自信自然就伴随而来。现在我非常期待站上罚球线,过去几年我甚至有些害怕罚球。我不想让自己的球队陷入尴尬,但现在我很乐于去罚球。在我看来,每次罚球我都能两罚全中,这完全是观念上的不同。”格里芬表示。

  外界把格里芬和名宿马龙拿来做比较,对于这样的说法,格里芬有话要说。“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一种荣誉,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所以我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才能接近他的成就。这是一个不错的比较,我经常看马龙的比赛录像。我看了不少马龙职业生涯后期的比赛,看他是如何变成得分机器的,他懂得如何利用好自己的身体优势,并且能把球给投进。”格里芬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