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big3成全明星老将 韦德:难忘10年前首次参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三巨头将集体亮相在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上,谈到各自的全明星经历,热火的几位老大都感叹他们已经老了。
 
  “我不知道勒布朗还记不记得,但(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时)我们是坐同一辆车去训练馆的,”波什回忆道,“当时的我不像现在这么健谈,我跟他之间什么交流也没有。”

现在,勒布朗、波什、韦德这些球员不再是新人,他们是联盟的中坚力量,甚至已经开始渐渐成为过去式。

“以前科比不怎么和我们玩,”勒布朗回忆道,“所以我通常都是和邓肯、加内特、基德还有其他的那些球员们一起玩。”

“虽然现在参加全明星感觉和第一次不同,小时候我一直期待着自己也能有一天出现在全明星周末上,但我至今都没把这件事情看成是理所当然的。”

勒布朗也承认,他确实希望全明星周末期间自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但很难实现。

“其实我很想回家,好好休息上5天,”勒布朗说道,“这就是我梦想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

对于热火主教练斯帅来说,他的位置可能是很多球星想交换的,因为他不用参加全明星,上赛季他是东部队的主教练,本赛季这个位置归了步行者的沃格尔,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斯帅除了休息外要好好用来总结一下热火在本赛季进行到迄今为止的常规赛表现。

“上赛季真的是很让人兴奋,”斯帅表示,“这是一生中只经历一次的事情,我真的很享受,但今年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好好休息一下了。”

另一方面,虽然现在有伤在身,但韦德表示自己还是会在全明星赛上出战,就像勒布朗说的,他觉得“自己有责任出战全明星赛。”

“这是我第11个赛季参加全明星周末了,”韦德表示,“而作为全明星赛的参与者则是第10次,这真是难以置信的一件事情。我还记得自己头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情况,仿佛就在昨天。我还记得自己和勒布朗一起接受采访,因为当时是我们头一次入选全明星。现在,10年过去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