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WCBA-山西上海浙江进半决赛 北京辽宁决胜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2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13-14赛季W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全部战罢,山西、上海、浙江各自主场取胜,总分2-0率先晋级半决赛;北京主场31分大胜辽宁,双方总比分1-1平。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西 93-76 八一

  八一队左佳一开局命中三分球,双方打成5-5平。此后玛雅-摩尔连拿到8分,其中三分球两投两中,山西12-7超出比分。首节比赛,山西29-18领先八一,摩尔单节砍下18分。第二节比赛,山西队继续保持出色的命中率,张瑜单节投中3记三分球,半场结束,山西57-35领先八一。第三节比赛,玛雅-摩尔下场休息,八一队趁机缩小比分,第三节结束,八一队比分追到60-76,不过这对于整场比赛的走势并没有采用任何影响。最终,实力占优的山西女篮2-0横扫八一,晋级4强。

  本场比赛,玛雅-摩尔得到35分15篮板5助攻3封盖,于东、张瑜各自贡献16分, 张伟7分3助攻;八一队孙梦昕25分,露雯19分13篮板。

  上海 82-67 黑龙江

  上海队外援福尔斯开局6次出手全部得分,对于福尔斯的防守,没有了劳伦-杰克逊的黑龙江女篮依旧没有办法,上海队开局21-9直接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第二节比赛上海队张之霓命中三分球,主队37-26领先黑龙江。第三节比赛,上海队打出一波12-4的进攻,64-46领先黑龙江。第三节单节,上海队打了黑龙江一个26-9的单节进攻,比赛也渐渐失去了悬念。上海女篮2-0淘汰黑龙江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上海女篮篮板球45对25占据统治力,外援福尔斯出场21分钟,16投14中,拿下29分7篮板3封盖,张之霓10分,黄靖9分;黑龙江队当家球星纪妍妍没有出场,张家赫得到全队最多的18分。

  北京 85-54 辽宁

  上一场客场遗憾输球之后,北京女篮今晚比赛一开始便开足马力,邵婷连续3次出手得分,周宏华弧顶投中三分球之后,北京开局15-6领先辽宁。第二节比赛,周宏华先后两次远投得分,北京36-17,分差直奔20分而去。此后的比赛中,北京队三分线外火力全开,老国手张帆先后3次出后全部命中,反倒是坎贝奇在进攻端更多的起到的是吸引包夹的作用,第三节过半,北京62-31,分差已经来到了30分以上,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双方尽遣替补出战,两队将等待2天之后的决胜局。

  今晚的比赛中,坎贝奇仅出战了半场比赛,便拿下了14分,邵婷19分,张帆17分,周宏华命中4记三分球拿下14分;辽宁队阿佩尔9分,马增玉仅得到3分。

  浙江 83-65 广东

  由于上赛季季后赛中的观众围殴裁判员事件,浙江女篮的主场被中国篮协禁赛了1年,截止到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结束,禁赛处罚终于结束。今晚的比赛,浙江女篮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回到义乌作战。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一度紧咬, 高颂前场篮板球补篮得分后,浙江队仅以13-11领先广东2分。首节过半卞兰替补出场,浙江队打出9-0的进攻,并以22-11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二节格里娜篮下打成,浙江队34-18进一步巩固优势。半场结束,浙江队46-28大比分领先广东。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陈晓丽篮下打成2+1,罚球命中后,浙江57-36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最后一节,浙江队女篮用全替补阵容耗完了垃圾时间,2-0横扫广东晋级半决赛。

  此役,浙江队篮板球45对31占据优势,外援格里娜拿下30分15篮板4封盖,高颂14分,申彬彬9分;广东队黄思静12分, 黄红玭10分,外援奥胡米克只有11分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