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冰雪项目各有所爱 埃拉尼最爱雪橇汉娃喜欢冰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将于今天进行,在这个四年一届的盛大赛事上WTA球员们都钟爱哪些项目和比赛呢?

  对于一部分球员来说,冬季项目就代表着速度和刺激,特别是对于佩特科维奇来说。

  “我非常期待观看所有的滑雪项目,特别是速降、超级大回转和全能项目。而且有几位非常优秀的德国运动员会参赛,女子方面是玛莉亚-里希,男子有菲利克斯-诺伊吕特。所以比赛一定会非常刺激。此外,我也很期待自由式滑雪、跳台滑雪和单板滑雪。我自己不是很擅长冬季运动项目,能够看到男孩子和女孩子们参加这些疯狂的项目,很刺激,我也很崇拜他们。”

  汉图楚娃也很喜欢观看这些冬季项目比赛。

  “冬奥会期间我最喜欢看的是冰球和滑雪项目,因为我本身就来自一个经常下雪的国家,而且我在山区地区出生的。冰球是我们国家最受欢迎的项目,所以我们会观看索契冬奥会的冰球比赛,支持我们的球队。还有我也很喜欢看滑雪项目,我自己从三岁开始就一直滑雪,这是我唯一一个从事时间比网球长的项目。”

  那谁是汉图楚娃最喜爱的运动员呢?“我最喜欢的运动员是斯文达尔。”

  意大利头号球员埃拉尼则对高速项目非常感兴趣,她最期待观看的项目是有舵雪橇的比赛。

  不过也有部分WTA球员口味不同,她们更偏爱速度没那么快,而且更为优雅的项目。

  “从小到大我最喜欢的冬季运动项目是花样滑冰,”雷蒙德表示,“花样滑冰运动员表演的时候都非常优雅,动作优美。我看比赛的时候会很紧张,有人摔倒的时候我都会拿一只手挡住我的眼睛。而且这项运动的背后有很多有意思的故事,其中南茜-克里根的故事就让我成为了忠实的粉丝。”

  同样喜欢花滑项目的还有沃兹尼亚克:“运动员们的动作非常优雅,而且充满了艺术性。我爱这项体育运动,喜欢他们色彩鲜艳的服装。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滑冰,经常会想象自己表演着花样滑冰,自创动作。那时候我会滑上好几个小时,脚趾头都冻住了。之后,我朋友来看我跟我说,‘你这样会长冻疮的’。我说,‘那是什么东西’?”

  佩特科维奇、汉图楚娃、雷蒙德和沃兹尼亚克都是来自于冬天会银装素裹的国家,她们国家有着良好的冬奥会传统。来自澳大利亚的斯托瑟她的家乡是黄金海岸,虽然没有经历过寒彻刺骨的冬季,不过她也很喜欢观看冬奥会。

  “我个人并没有特别喜欢的冬季运动项目,而且在澳大利亚也很少有机会能看到。虽然如此,但我非常喜欢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实在是太酷了,而且我觉得从事这个项目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希望我们澳大利亚队能在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冰雪项目 埃拉尼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