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朗30分顾全砍22+7 江苏6人得分上双不敌东莞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2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02月09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30轮,两连败的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两队从实力看,东莞实力明显高于江苏。本场比赛,东莞上半场依靠顾全神准的三分,一度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在弗罗曼犯规过多后,海斯里普站出来,帮助江苏将比分反超,东莞双外援的强烈冲击下,客队很快反超比分,第四节比分最多拉开到17分,最终,江苏主场97-115不敌东莞,新年遭遇三连败,本赛季被东莞双杀。

  本场比赛,江苏6人得分上双,胡雪峰11分,刘亚晖13分,孟达14分,海斯里普19分,弗罗曼22分,杨力10分,

  东莞4人得分上双,格林24分,布朗30分,罗汉琛11分,顾全22分。

  比赛刚开始,胡雪峰因前一天身体不适,点滴到半夜,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两队在稍作试探后,顾全外线命中拉开本场比赛的序幕,江苏内线缺人,篮板得不到保障,仅罗旭东有个人得分,东莞稳扎稳打,以10-5领先客队,主队得分均是罗旭东,但是他本节开始后不久,就个人三次犯规。在东莞快速反击再拿两分后,江苏5-12落后,请求暂停,海斯里普比赛恢复后外线命中,杨力快攻得分,江苏将比分迫近为10-12,罗旭东防守第四次犯规,逼迫胡雪峰上场。江苏随后走马换人,但是效果并不明显,东莞顾全外线再次发炮,外援命中率也较高,很快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以23-12领先主队。海斯里普和刘亚晖篮下的冲击,江苏勉强将比分保持在个位数,顾全外线再中,东莞以30-19领先江苏,海斯里普飞身暴扣得分,第一节结束,江苏主场21-30落后东莞。

  第二节比赛,胡雪峰造犯规,两罚命中,刘亚晖外线命中,接弗罗曼助攻篮下反跑投篮命中,江苏将比分迫近到27-32。随后两队争夺得比较激烈,顾全维持火热的手感,外线接连找到机会命中,好在江苏在胡雪峰带领下,还以颜色,东莞命中率比较高,在比分上压制对手,随着比赛进行,比分来到38-46,江苏落后。弗罗曼篮下强打命中,孟达零度角命中三分,弗罗曼篮下再中,江苏连得7分,将比分迫近为45-46,迫使东莞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东莞加强防守强度,江苏连续的进攻不中,格林急停跳投命中,弗罗曼防守孙桐林犯规,两罚一中,孟达接弗罗曼分球外线命中,两队半场结束前命中率都非常低,半场比赛结束,江苏主场48-49落后东莞。

  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派上双外援,两队1分多钟都没得分,还是弗罗曼篮下命中打破两队得分荒,江苏将比分反超为50-49,东莞外援布朗外线命中,随后场上争夺进入白热化,身体对抗多,两队一度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特别是东莞,李群一度上技术台抗议,东莞主教练戈尔在场边也显得异常激动。东莞比分上稍占据优势,布朗外线命中,东莞以59-54领先,孟达外线随即还以颜色,格林强突造成弗罗曼犯规,格林两罚命中。犯规次数过多被刘亚晖换下场,单外援的江苏海斯里普站出来,外线命中,篮下强攻造犯规,罚球命中连得5分,江苏将比分反超为62-61。李慕豪放篮得手,胡雪峰篮下传给刘亚晖得手,东莞失误,杨力快攻篮下命中,江苏66-63领先,东莞请求暂停。随后格林和罗汉琛表现抢眼,连续得分,东莞将比分追成69平,江苏海斯里普外线空心入网,江苏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陷入无人得分的尴尬,罗旭东替换下胡雪峰休息,东莞气势上升,由李慕豪和格林相继暴扣连得4分,以73-69领先。江苏无奈换上4次犯规在身的弗罗曼,东莞双外援的冲击,加上罗汉琛抢眼的表现,客队得以在比分上保持领先,而江苏进攻端,仅杨力尚有得分进账,第三节结束,江苏主场78-84落后东莞。

  最后一节较量,东莞外援发威,连得7分,以91-78领先。江苏进攻无火力点,终于由弗罗曼篮下进攻得分,顾全外线再中,东莞已经94-80领先。弗罗曼篮下强打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未中,随后两队场上都比较乱,得分困难,在两队各进一球后,东莞96-84领先江苏,请求暂停调整。比赛继续后外援格林外线命中,格林快攻再下两分,东莞已经101-84领先。随后的比赛虽然孟达外线有三分进账,不过东莞内线由李慕豪坐镇,双外援冲击,江苏未能继续将比分追上,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江苏主场97-115不敌东莞,遭遇三连败。

  江苏首发:杨力,孟达,海斯利普,刘亚晖,罗旭东

  东莞首发: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布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