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称扣篮赛难有新花样 7号秀不服:我玩720度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2月9日,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全明星扣篮大赛很难再玩出新花样,不过很快就有一名球员站出来表示出不同的意见,国王队的7号新秀麦克利摩称,他要在扣篮大赛上表演720度暴扣。

  “这届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不错,我很期待,”詹姆斯说,这是自从1988年来首次有3名全明星球员参加扣篮大赛,“现在,扣篮大赛很难有新的花样了,最精彩的扣篮往往出现在比赛中,比如说格里芬、杜兰特或者我自己。不过乔治很不错,我期待他的表现。沃尔也很不错,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詹姆斯这段话并未提到麦克利摩的名字,但事实上他才可能是本次扣篮大赛上的最大惊喜,因为他表示会尝试传说中的“720度”转体。

  “我绝对算是一个高飞型的球员,我能够跳很高,所以我希望能够展示自己的运动能力,给全明星扣篮大赛带来激情。”麦克利摩说,“我正在考虑(720度暴扣),还没有人做到这些,大家就等着看吧。”

  720度转体暴扣对于全世界的篮球运动员来说都是最高级别的挑战,只有传说中的扣篮王中王詹姆斯-怀特曾经在一段视频中展示过这样的神迹,不过在有着时间要求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还从未有人做到这些,包括怀特自己和被称为NBA历史第一扣将的文斯-卡特。

  麦克利摩是联盟冉冉升起的扣篮新星,他在比赛中曾多次上演令人惊呼的暴扣,不过他也曾经成为过詹姆斯暴扣的背景帝。

  参加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的6名球员分别是:步行者的乔治、奇才的沃尔,猛龙的罗斯,开拓者的利拉德,勇士的巴恩斯和国王的麦克利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扣篮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