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门将两度玩火 10人马竞0-2积分遭皇马追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5点(当地时间8日晚间22点),2013-14赛季西甲第23轮一场焦点战,马竞做客挑战阿尔梅里亚。第80分钟和第86分钟马竞接连遭遇打击,阿尔梅里亚的贝尔萨梅开二度,马竞门将阿兰苏比亚吃到红牌被罚下,10人作战的马竞0-2告负,23场57分,积分被皇马追平。

  第77分钟马竞逃过一劫,阿尔梅里亚的8号比达尔禁区外的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到右侧立柱上,皮球弹回场内。第80分钟阿尔梅里亚收获进球,苏索开出角球,贝尔萨接到角球之后吊射,阿兰苏比亚摘球出现失误,皮球吊入大门,1-0!主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打破僵局。

  第84分钟马竞再遭打击,门将阿兰苏比亚禁区内停球失误,乔纳森断球试图盘过阿兰苏比亚,后者将乔纳森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出示红牌罚下阿兰苏比亚!马竞队长加比穿上阿兰苏比亚的1号球衣镇守大门,贝尔萨操刀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侧,客串门将的加比没有做出扑救,2-0!第88分钟,被利物浦租借到阿尔梅里亚的苏索被换下,球迷起立鼓掌欢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