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IFFHS俱乐部排名:蓝军压巴萨 曼联狂跌险输恒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12: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日前发布了2014年1月全球俱乐部榜单,与上个月相比,TOP6的坐次都没有改变。拜仁继续排名榜首,皇马、切尔西分列第二和第三。“宇宙队”巴萨继续排名第5。

IFFHS:全球俱乐部最新排行榜

  IFFHS:全球俱乐部最新排行榜

  作为相当客观和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IFFHS从1991年1月1日开始全面统计全球俱乐部每个月以及每个年度的表现。评定主要考量一支俱乐部在国内联赛、国内杯赛、六大洲洲际俱乐部赛事以及国际足联俱乐部赛事下的表现。当然,这个评估还要结合一个国家整体的足球水平,以求最为客观、最为公正。

  此次公布的榜单,统计周期是2013年2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整整一年,全球共有200支球队上榜。IFFHS评选出的2014年1月最佳球队是皇马,安切洛蒂的球队8场比赛全胜,进15球一球未丢。皇马拿到40个积分,三支意甲球队罗马、佛罗伦萨、那不勒斯以及两支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和巴萨拿到36个积分。

  排名前十的球队中,欧洲占据9席,南美的巴西球队米涅罗竞技捍卫了南美的荣耀。西甲共有皇马、巴萨、马竞三支球队入围前十,英超的切尔西和热刺进入TOP10。德甲三冠王拜仁慕尼黑继续排名榜首,370的积分领先第二名皇马多达78分。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瑞士豪门巴塞尔以及俄超巨头喀山鲁宾分列第6、第8和第10。

  值得一提的,上赛季无缘欧冠,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的热刺排在了英超第二,让人有些费解,而近来战绩不佳的曼联已经下滑到了第30位,甚至与中国的俱乐部广州恒大(36位)已相差不远。

  前10名详细积分排名:

  1、拜仁 德国 370分

  2、皇马 西班牙 292分

  3、切尔西 英格兰 275分

  4、马德里竞技 西班牙 253分

  5、巴萨 西班牙 247分

  6、巴黎圣日耳曼 法国 244分

  7、热刺 英格兰 240分

  8、巴塞尔 瑞士 239分

  9、米内罗竞技 巴西 238分

  10、喀山鲁宾 俄罗斯 223.5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