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羊城首练众将士气高涨 已确定热身四战安排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4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3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队进行在广州集训首练。今天是球队一天两练,下午15:30进行场地训练。虽然今天的训练量比较大,但是队员们训练热情十分高涨,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教练员制定的每一项训练内容。

  上午9:30,鲁能泰山队进行了首堂正式训练课,主要是在健身房进行力量和平衡训练等。下午15:30,球队进行场地训练。准备活动过后,主教练库卡将队伍分成四组,在半场内进行分组对抗练习,队员们在对抗练习中表现积极,拼抢也非常激烈。

  鲁能泰山队在广州集训期间,主教练库卡确定要打4场热身赛,热身赛时间和对手分别是2月6日蔚山现代、2月7日广州富力、2月9日蔚山现代、2月12日香港飞马。2月13日球队结束广州集训,将于下午返回济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