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枪手旧将拒绝国家队 21场造17球神将无缘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5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BBC》消息透露,根据墨西哥足协消息,目前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的卡洛斯-贝拉拒绝出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这位阿森纳旧将本赛季状态火热,在联赛中出场21次贡献9粒进球和8次助攻,他的缺阵将会给墨西哥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墨西哥足协在其官网上发出声明确认,皇家社会边锋贝拉将不会代表国家队出战巴西世界杯,理由是球员在心理和情感上还未做好100%的准备。在周一的时候,墨西哥国家队主帅埃雷拉、国家队总监冈萨雷斯和其他官员已前往马德里与贝拉进行过会面,探讨了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可能性。

  贝拉共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场过35次打进9球,但自从2011年以来还未曾披上过国家队的战袍,双方的关系在2010年出现裂痕,当时贝拉与队友华雷斯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举行派对,因此遭到6个月的禁赛处罚,随后贝拉宣布将不会参加2011年美洲杯以及2012年奥运会赛事,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决赛比赛中,墨西哥击败巴西捧杯。如今,贝拉再一次拒绝国家队的征召,拒绝出战每个球员都梦寐以求的世界杯赛事。在巴西世界杯上,墨西哥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分别是东道主巴西和喀麦隆以及克罗地亚,墨西哥小组赛首个对手将是喀麦隆。

  贝拉年少成名,但在加盟阿森纳之后却始终无法在一线队站稳脚跟,2011年夏天被租借至皇家社会之后发挥优异,35场联赛打进12进球助攻7次,并在2012年夏天因拒绝重返阿森纳,而被皇家社会花费400万欧元买断,上赛季则交出14球12助攻的“两双”数据,已吸引了多特蒙德的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