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布送C罗T恤当生日礼 印“向我挑战”字样(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4: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5日是C罗29岁的生日,不过葡萄牙人这一天过得并不如意,当天下午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宣布对他上周末联赛中的红牌追加停赛两场,随后晚上与马竞的国王杯比赛中,C罗也没能取得进球驱除晦气。就在C罗生日这一天,他的老对手伊布也前来捣乱。

  伊布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一张运动T恤的图片,T恤上写有“DARE TO ZLATAN(向泽拉坦挑战)”的标语,伊布还在推特上写道:“生日快乐,克里斯蒂亚诺,我把你最喜欢的衣服寄过去了。”

  写上“向泽拉坦挑战”的标语,显然在伊布眼中,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C罗需要来挑战自己。面对伊布略带挑衅性的生日玩笑,C罗随后在推特上回应道:“谢谢你的生日礼物,伊布,但我穿上它会比你显得更帅。”

  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附加赛中,C罗两回合打进4球帮助葡萄牙淘汰了伊布领衔的瑞典队,但瑞典神塔并不服气,他宣称巴西世界杯不值得一看,然后伊布还表示自己也配得上金球奖,因为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意思的是,2月5日除了C罗过生日外,内马尔、特维斯和曼联新星贾努扎伊都是在这一天出生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