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万不满未获裁判保护 期待今夏用冠军告别多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5: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本周得知了一个好消息,此前称莱万殴打自己的17岁中学生菲利普已经向莱万道歉,还了波兰前锋清白。而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莱万又把矛头指向了裁判,他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总是不能获得应有的保护。

莱万多夫斯基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因为现在裁判总是针对我。对手在比赛中会用各种方式来攻击我,这给我造成了困难。如果在我持球时遭遇犯规,只要我一反抗,裁判就会吹哨判我犯规。这种情况经常出现,肯定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现在我在比赛中面对的状况并不公平,我认为自己应该获得更多的保护。”

《慕尼黑日报》:莱万多夫斯基称自己应该获得裁判保护

《慕尼黑日报》:莱万多夫斯基称自己应该获得裁判保护

过去梅西、C罗都曾得到过裁判的重点保护,现在效力于多特蒙德的莱万多夫斯基则难以享受同样的待遇。不过他在这个冬天已经和拜仁正式签约,本赛季结束后就将转投拜仁,未来在德甲霸主效力肯定会让裁判对莱万更加照顾。

莱万以自由身转投拜仁,这让他成为了多特蒙德球迷心中的叛徒。不过莱万依然表示,“为什么球迷们要嘘我?相比我的付出这并不公平。很多人认为我在签约拜仁之后,就会失去为多特蒙德踢好本赛季的动力,但我并不会这样。我希望能在今年夏天给球迷们带来一个不错的告别。”

莱万自从获得拜仁的邀请后就一门心思只想转会去拜仁,甚至为此拒绝了皇马的报价。而莱万这次还透露阿森纳也曾联系自己,“是的,我的同胞斯泽斯尼曾劝我去阿森纳,我们就此事谈过几次,但大多数时候都是他想要努力说服我,并转达了温格教练对我的看法。而当我们去伦敦踢欧冠比赛时,还有阿森纳俱乐部的重要人物和我谈过。不过这些传闻都不会影响到我的表现。”

本赛季多特蒙德成绩下降,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排名第三,落后榜首拜仁17分之多,争冠已经基本无望。对此莱万认为,“我的目标依然是在今夏用冠军告别球队,为此我们必须改进。过去多特蒙德遭遇了低谷,但这是因为我们有太多的伤员,我相信球队可以恢复。目前我不谈拜仁,我的注意力依然放在多特蒙德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