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沃勒尔:拜仁并不会摧毁德甲 他们的引援符合规则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4: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多特蒙德俱乐部CEO瓦茨克公开宣称,拜仁在德甲不断挖角其他球队,最终会“摧毁”德甲联赛。而沙尔克俱乐部随后也表示,绝不会把新星德拉克斯勒卖给拜仁,一时间拜仁对德甲的影响究竟是利是弊成为德国足坛争论的焦点。不过德甲另一支劲旅勒沃库森的体育经理沃勒尔并不认为拜仁会摧毁德甲。

沃勒尔表示,“不,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拜仁总是希望引进顶级球员,不断改善阵容,就像皇马一样,拜仁现在需要引进世界级球星,而他们拥有足够的经济实力。重新签回克罗斯?我们无法同拜仁竞争,因为我们不可能为球员支付和他们一样的薪水。”而拜仁也愿意把年轻球员放到其他德甲俱乐部锻炼,比如过去克罗斯就曾为勒沃库森效力。

《慕尼黑日报》:沃勒尔称拜仁并未摧毁德甲

《慕尼黑日报》:沃勒尔称拜仁并未摧毁德甲

沃勒尔随后则坦言,“不过拜仁的引援都是符合规则的,他们曾从勒沃库森买走了巴拉克和泽罗伯托,但在比达尔和拉尔斯-本德的问题上我们成功了。当然,多特蒙德面对的情况不同,格策的合同中存在解约条款,而莱万多夫斯基是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

不过沃勒尔也承认,“由于拜仁的存在,对我们其他球队而言,获得欧冠资格几乎就相当于夺冠。”的确,拜仁本赛季在德甲的领先优势非常大,目前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和拜仁的差距达到了惊人的13分,而且拜仁已经在德甲保持连续44轮不败,面对这样一支领头羊,其他德甲球队的最高目标也许也只能定为亚军。

作为德国国家队前主帅,沃勒尔最后还谈到了现在的国家队,“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支德国国家队,能否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要看他们是否能够夺得冠军。我不知道应该羡慕还是同情勒夫教练,因为他现在的选择太多了。当然,也许在锋线上他不得不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