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三新援进入欧冠名单 沙拉维有望3月底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5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日期日益临近,各支参赛球队俱乐部纷纷公布了各自的最新欧冠淘汰赛大名单。当地时间2月3日,意甲在欧冠淘汰赛的唯一代表AC米兰也在官网上公布了欧冠名单,其中三位冬季加盟的新援进入名单,而沙拉维则被调整到B名单。

     AC米兰在这个冬季转会期虽然花费不大,但加利亚尼依然为球队带来了几名有实力的球员。根据欧足联规则,每支球队在欧冠淘汰赛之前可以调整参赛名单中的三个人选,最终法国中卫拉米、加纳中场埃辛、摩洛哥边锋塔拉布特这三位新援进入了欧冠大名单,他们顶替的三个名额原本属于西尔维斯特、诺切里诺、马特里。不过本田圭佑本赛季已经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参加过欧冠小组赛,因此没有资格为米兰踢欧冠。

     此外,规则要求每支球队的欧冠A名单中最多只能有25名球员,但其中必须包括4位青训球员,也就是这些球员必须在21岁前为球队效力3年以上。由于米兰青训球员马特里在冬季离队,米兰本次只能为欧冠淘汰赛报24人名单,因此沙拉维被调整到了B名单,但这并不会影响意大利小将为球队征战欧冠。此外,锋线小将佩塔尼亚也进入了米兰的欧冠B名单。

     沙拉维在2011年加盟米兰,上赛季表现出色并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一度受到欧洲众多豪门的关注。而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甚至透露,“去年夏天俄超安郅曾为沙拉维开价4000万欧元,他们愿意为球员开出一份7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甚至还为他准备了带泳池的大别墅。但最终沙拉维还是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选择了留在米兰。”

    不过本赛季沙拉维的状态下滑,而且连续遭遇伤病困扰长期缺席。幸好沙拉维的经纪人弗洛里奥已经宣布,“在3月底沙拉维就可以伤愈回到赛场上。”人们也希望沙拉维能够尽快复出,目前米兰新主帅西多夫的4231阵型非常适合他发挥自己的特点,如果沙拉维能在复出后拿出精彩的表现,依然有参加今夏世界杯的希望。

    本赛季米兰在意甲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在欧冠赛场上他们是唯一成功从小组赛中出线的意甲球队,这也成为了红黑军团的遮羞布。米兰上下对随后的欧冠淘汰赛非常重视,主帅西多夫甚至亲自来到西班牙观看对手马竞的比赛。不过马竞目前状态极佳,他们在西甲力压巴萨和皇马两大超级豪门占据积分榜首位,米兰要想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击败马竞显然非常困难。

    AC米兰欧冠淘汰赛A名单:

    门将:1 阿梅利亚、32 阿比亚蒂、35 科波拉

    后卫:2 德希利奥、5 梅克斯、13 拉米、17 萨帕塔、20 阿巴特、21 康斯坦特、25 博内拉、81 扎卡尔多

    中场:4 蒙塔里、14 比尔萨、15 埃辛、16 波利、18 蒙托利沃、24 克里斯坦特、28 埃马努尔森、34 德容

    前锋:7 罗比尼奥、11 帕齐尼、22 卡卡、27 塔拉布特、45 巴洛特利

    B名单:沙拉维、佩塔尼亚、贝内迪希奇、费拉里、伊奥蒂、莫迪奇、佩多内、皮纳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