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熊朝忠抵达海口备战卫冕战 初六将战墨西哥拳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1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大年初六,中国首位职业拳王熊朝忠将在海口迎来第三场金腰带卫冕战。熊朝忠表示,他对卫冕充满信心,将全力以赴把这条金腰带留在中国。

  自2012年11月拿到中国第一条世界职业拳王金腰带后,熊朝忠已经在迪拜和马关参加了两次卫冕战,均以取胜告终。这一回他的对手是墨西哥拳手诺瓦,目前排在世界拳击理事会世界挑战第二顺位,其实力仅次于首场卫冕战的挑战者奎洛,业内人士纷纷认为,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硬仗。

  为帮助熊朝忠更好地备战,其推广人刘刚在去年12月带领熊朝忠赴澳大利亚进行体能锻炼,并聘请当地教练对熊朝忠的技战术进行强化。谈到收获,刘刚介绍说:“针对小熊的特点,主要进行了中远距离快速近身击打的训练。”

  熊朝忠已于1月27日抵达海口,除了熟悉场地,刘刚还联络了一位菲律宾陪练,来模仿诺瓦的打法,进行针对性练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