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赛-梁文博爆冷5-3马奎尔 希金斯塞尔比出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1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4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表现出色,5-3爆冷击败名将马奎尔挺进第三轮。其余比赛中也是冷门谍报,夺冠热门希金斯、塞尔比均遭淘汰出局。

  梁文博5-3马奎尔

  梁文博德国大师赛首轮德比战击败曹宇鹏,在第二轮中遭遇强敌马奎尔。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马奎尔错失上手良机,随后梁文博掌控了主动权,单杆拿下81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继续保持着出色的手感,梁文博54-19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马奎尔状态开始回升,连续拼的上手机会,81-31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梁文博稳住阵脚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74分形成超分。随后马奎尔开始追分,连得16分后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梁文博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梁文博延续了上半场出色的手感,很快取得了53-0的领先优势。马奎尔一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2分后出现失误,随后梁文博掌控组活动,77-32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马奎尔状态有所回升,两杆拿下82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4落后。第七局比赛中,马奎尔这局单杆拿下54分再救一个赛点,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比赛中,梁文博开局取得69-0的领先,随后马奎尔开始追分,连得17分后失误放弃了这局,最终梁文博5-3爆冷击败马奎尔,强势挺进德国赛第三轮。

  马福林5-3塞尔比

  塞尔比最近状态非常出色,英锦赛和大师赛连续打进决赛,本届德国赛首轮塞尔比5-1轻取罗伯特森,第二轮中则是遭遇挪威选手马福林。首局比赛塞尔比进入状态非常快,单杆拿下68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马福林两杆拿下70分追平。第三局比赛塞尔比进攻端继续强势表现,0-24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113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中塞尔比开局取得46-8的领先,随后马福林连续长台拼球上手,58-49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马福林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62-40胜出这局总比分3-2首次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取得38-0的开局,随后马福林单杆拿下57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马福林再次获得机会,84-46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两杆拿下83分挽救赛点,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比赛中,塞尔比开局一度取得30-4的领先,但随后马福林手感更加出色,66-55胜出这局后,以总比分5-3爆冷将塞尔比淘汰出局。

  戴尔5-3希金斯

  德国赛上戴尔和希金斯相遇,首局比赛中陷入了缠斗,戴尔后来居上56-47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开局阶段希金斯斯诺克一度令戴尔连续罚分,但希金斯没能抓住上手机会,随后戴尔上手单杆拿下8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戴尔连续拼的上手机会,70-35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戴尔率先取得39-0的开局,随后希金斯两杆拿下36分后失误,戴尔再度上手66-36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希金斯状态有所回升,两杆拿下51分后进攻失误。安全球争夺中戴尔拼球出现失误,希金斯上手连得9分后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希金斯状态继续回升,两杆拿下8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4落后。第七局比赛希金斯64-1再胜一局,连救三个赛点后总比分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希金斯一度取得21-1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戴尔掌控了主动,55-32胜出这局后,总比分5-3将希金斯淘汰出局。

  在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出色,5-0零封马克金晋级。墨菲在和史蒂文斯的比赛中,史蒂文斯一度4-1领先拿到了赛点,但随后墨菲连追四局,最终总比分5-4逆转击败史蒂文斯晋级。马克戴维斯5-1击败多特,乔佩里5-0零封迈克吉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