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康利27+10献关键三分 灰熊客场胜国王迎四连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3: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灰熊队客场以99-89战胜国王,康利本场砍下27分10篮板并命中关键三分带领灰熊取得四连胜,而国王遭遇五连败。

  康利本场13投8中砍下27分10助攻,兰多夫得到18分7篮板,小加索尔得到12分。国王队这边,盖伊得到23分5助攻,托马斯贡献24分5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灰熊队在前):25-24,23-22,21-17,30-26

  托马斯一上来便砍下5分,兰多夫与李接连用跳投予以还击。汤普森跳投命中,托马斯命中三分带领国王以14-8领先。之后,康利连送四次助攻,加索尔、普林斯都成了他的受益者,灰熊立刻追平比分。暂停过后,两队命中率均有下降。首节战罢,灰熊依靠加索尔与兰多夫在内线得分暂时以25-24领先。

  次节,威廉姆斯连得四分,康利与库佛斯接连命中跳投还以颜色。暂停过后,盖伊连砍6分,并送上一次助攻。米勒更是不甘示弱轰下7分,灰熊队依旧以46-40领先。之后,国王队在盖伊的带领下打出一波6-2,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6-48。

  易边再战,盖伊一上场迎着兰多夫便是一记隔人暴扣,随后又命中一记三分,康利连得7分稳住战局。5分58秒,盖伊抢断考特尼-李,再度上演快攻滑翔暴扣。暂停过后,兰多夫抢断盖伊一报被扣之仇,康利再度发威砍下4分。国王在随后3分钟里均未得分,直到比赛还剩59秒时,兰德里命中中投打破得分荒,而小加索尔连送两助攻,灰熊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9-63领先。

  末节,米勒与兰多夫接连突破内线上篮得手,灰熊在本节上半段一直保持着8分左右的领先。暂停过后,托马斯外线飚中三分,盖伊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83-86。关键时刻,普林斯挺身而出,他先是接加索尔传球命中跳投,随后抢断盖伊一条龙上篮得手,灰熊队重获7分领先。虽然托马斯上篮予以还击,然而康利在外线不讲理的三分彻底浇灭国王的反击势头。随后米勒抢断盖伊,康利助攻普林斯上篮得手,灰熊队的领先优势达到10分,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灰熊以99-89战胜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马克-加索尔,兰多夫,考特尼-李,普林斯,康利

  国王:托马斯,盖伊,汤普森,索顿,格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