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帅:巴萨没和我谈续约 感谢2.5万人冒大雨看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2: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莱万特,首回合4-1大胜,次回合巴萨5-1再胜,总比分9-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马尔蒂诺否认巴萨主席给他开出续约合同的消息。只有25551名观众来到现场为巴萨加油,马尔蒂诺同样表示感谢。

  有媒体称马尔蒂诺将会合巴萨续约,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否认巴萨新主席巴托梅乌给他准备好一份续约合同。“没有这事,主席还没有和我谈续约的事情。对于他们的支持我感到很开心,这个时候一切顺其自然。我感受到了支持,他们对我的工作很满意,但我们还没有谈及续约事宜。”

  诺坎普球场只有25551名观众,创下巴萨赛季最低的上座率。马尔蒂诺仍然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不知道会有多少球迷来看这场比赛,大概在2万5到3万之间,我们对球迷的到来表示感谢。不管比赛是如何情况,你都要对球迷们的到来心怀感激。毕竟下大雨了,而且还是在晚上10点踢比赛,球迷很勇敢。”

  国王杯半决赛巴萨将对阵皇家社会和桑坦德的胜者,马竞和皇马相遇。马尔蒂诺说道:“我们都是通过相同的途径走来,皇马和马竞的比赛结果都出来了,他们将在半决赛相遇。明天(1月30日)我不清楚皇家社会和桑坦德的比赛踢不踢,假设皇家社会晋级,那我们的半决赛也会很艰难。”

  莱万特主帅卡帕罗斯认为巴萨比皇马强,对此马尔蒂诺表示:“我不想比较谁强谁弱这个问题,我们和马竞、皇马,都是90分钟时间与一个对手比赛,都想拿3分的球队。3支球队的竞争很激烈,都在不断赢球,谁强谁弱自有定论。”

  谈到球员们的战斗精神时,马尔蒂诺说道:“我一直坚信,大家都明白国王杯是180分钟比赛的道理。前90分钟我们赢了,回到主场,前15分钟我非常着急,因为对手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但我相信我们能取得进球。得到出场时间的球员都感到很兴奋。”对于伊涅斯塔和桑切斯,马尔蒂诺表示:“伊涅斯塔被换下是出于谨慎考虑,重要的是他感觉还不错。桑切斯?我认为他不是中锋,梅西、小法甚至是塞尔吉-罗伯托都排在他之前。桑切斯更多的是踢边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