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蒂亚戈:拜仁精神坚持到底 瓜帅:下半场觉醒赢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2: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拜仁慕尼黑客场与斯图加特的补赛,凭借蒂亚戈的补时绝杀拜仁2-1逆转战胜斯图加特。赛后,拜仁上下对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都非常兴奋。蒂亚戈称赞球队到最后一刻不放弃展现了拜仁慕尼黑的精神。

  伤停补时打入绝杀逆转球的蒂亚戈赛后称赞全队坚持到最后一刻没有放弃尝试努力。蒂亚戈说:“这就是拜仁慕尼黑!我们不放弃努力坚持到了最后一刻,然后赢得了胜利。斯图加特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今天我们能够扩大和身后追随者们的差距,我们最终也赢球完成了这一目标。能够打进这么漂亮的进球我真是很幸运。”

  队长拉姆表示球队上半场遭遇不小的困难,下半场才有所改观。“上半场我们控球很多,但不如以往踢的顺畅,下半场球队展现出了潜力,并且能在合适的时间进球。斯图加特今天踢得很好,他们的防守给了我们很少机会,很难把球送进去,我们没有关键的传球。下半场我们有所改变,场上局势有了改善。”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认同拉姆的观点,认为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比起上半场有所改观,这是球队能够逆转取胜的关键所在。“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但今天大家很难全神贯注的集中到比赛中。之后我们才清醒过来进入节奏。能赢下比赛我们很高兴。”

  斯图加特主教练托马斯-施奈德赛后坦言球队踢出一场非常棒的比赛,但遗憾最终依然没能拿到积分。“我们今天踢得真不错,拜仁控球很多,但我们有更多威胁射门,我们本该拿到至少一分。球队今天踢得很紧凑,防守也不错,大家都很积极。今天我们没给拜仁太多机会,不过运气也不太好。”

  左后卫劳施则对最后时刻的崩盘遭绝杀表示遗憾和难过,“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这个结果。我们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也展现出了我们的能力和防守。本来我们有一种赢球的感觉,但最终还是遗憾的一无所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