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冬季签2强援本周宣布 弃新巴蒂购曼联飞翼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30日 1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敲定丹布罗西奥之后,国际米兰并没有放慢自己的引援脚步。根据《慢镜头》的消息,埃尔纳内斯的转会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宣布,另外蓝黑军团还在尝试引进在曼联郁郁不得志的飞翼纳尼。

  丹布罗西奥在昨天来到了国际米兰体验,一切都顺利敲定了,他将与国际米兰签约至2018年,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小将贝纳西将在6月份转投都灵。这不会只是国际米兰转会结束,仅仅是个开始。《全市场》主编佩杜利亚表示:“洛托蒂尽管在公开场合表示不会售出埃尔纳内斯,但这已经是他在做最后的努力,他想要续约埃尔纳内斯,但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能续约的话,洛托蒂将把他卖给国米。”《慢镜头》也确认拉齐奥本来开价是1300万欧元+姆巴耶,但经过双方俱乐部的协商最终的价格为1000万欧元+姆巴耶,巴西国脚很有可能将是国际米兰冬季的第二笔签约。

  补充了一名后卫与中场,国际米兰仍然想在攻击线上补充自己的实力。但还没引进合适的前锋,有着新巴蒂之称的伊卡尔迪却走到了离队的边缘。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摩纳哥已经非常接近从国际米兰租借伊卡尔迪,租借期为6个月。由于摩纳哥的头号前锋法尔考因为重伤将缺席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这样的话拉涅利已经向俱乐部要求引进一名新的前锋,目前他们把目标对准了国际米兰的伊卡尔迪。由于贝尔福迪租借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计划已经泡汤,这样的话,国际米兰很有可能将留下贝尔福迪,将伊卡尔迪租借出去。本赛季,伊卡尔迪在意甲联赛中仅有8次出场,打入2球。

  在攻击线上,国际米兰也出现了一个新的目标。那就是曼联的边路球员纳尼,葡萄牙人本赛季在莫耶斯手下机会寥寥,至今只在英超联赛中出场了8次,已经彻底沦为了铁板凳,随着贾努扎伊等人的崛起,纳尼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他很有可能将被甩卖。《每日邮报》称,国际米兰的确在尝试引进纳尼,当然也不排除蓝黑军团用瓜林与纳尼交换,但这笔交易的难度很大,一方面曼联已经引进了马塔,另一方面,瓜林一心只想加盟尤文图斯。目前来看,最为合适的交易方式就是国际米兰租借纳尼半个赛季,在此之前,曼联已经将安德森租借给了佛罗伦萨。

  除此之外,国际米兰也尝试着清洗一下踢不上球的球员。穆丁加伊在上赛季曾是斯特拉马乔尼手下的主力,但本赛季在马扎里手下,穆丁加伊已经没有了位置,他的未来已经不在国际米兰。根据《全市场》的消息,除了热那亚感兴趣之外,切沃也加入了争夺的行列,不出意外的话,穆丁加伊将在冬季正式离开球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际米兰 曼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