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5场不胜!2014年一黑到底 主场球迷都送国米嘘声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难以想象难以理解,为何如今的国际米兰会落魄到这种田地。围着对手进攻90分钟却换不来一粒进球,那这简直就是人祸了。从主席托希尔到主帅马扎里再到每一名球员,都应该为如今的状况反省。魂儿都没了,球是不可能题好的。

  迈入2014年以来,三场联赛1平2负,一场意大利杯落败,国米还未尝胜迹,更要命的是,球队还陷入了转会闹剧,瓜林和武齐尼奇的互换东家惊动了整个意大利足坛,就当球员分别在新的城市体检时,国米官方突然叫停了这笔交易,原因是球迷的强烈抗议。这一举动带来的直接后果是瓜林用罢训的方式来威胁离队,国米本已不宽裕的替补席,可用之人变得越来越少。

  此役压阵主场,但却久攻不下。全场有几次嘘声最密集的时候。其一是库兹曼诺维奇不满裁判吹罚吃到黄牌,场上爆发出阵阵嘘声,这嘘声是送给库兹曼诺维奇的,因为他今天的表现只能用灾难来形容,除了犯规和埋怨,别无其他,因此也是全场第一个被替下的球员。

  第二波密集主要发生下半场后半阶段,对方球员不断用“卧草”的方式拖延时间,因此对方球员只要倒地,不管是真受伤还是演戏,梅阿查球场都是阵阵嘘声,当然这也是主场球迷正常的举止。

  第三波密集则发生在哨音吹响时,托希尔在与人告别后独自坐在包间里,一语不发,只是沉思。而场上的观众对于球队5场不胜的行为,已经忍无可忍,用这样的方式来发泄愤怒怒其不争。首先得知道卡塔尼亚是何队?意甲副班长,21轮战罢仅仅拿到14分,是降级的大热门。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国米竟然在上半场踢的毫无章法,下半场虽有所改进,但距离进球依然是这么近那么远。

  不知道这漫天的嘘声对于托希尔和他身边的莫拉蒂而言,究竟会是怎样的一种后果。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至今,国米迟迟没有行动,而如今阵容中的短板又暴露无遗。在托希尔上任之初,莫拉蒂曾信誓旦旦的表示:“国米找到了最合适的接班人。”而如今,印尼富商并没有收获太多认可,相反,处于了口水的风暴中,这样的情形或许是他所没有预料到的,所以才有赛后的那个孤寂沉思的背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