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8场0失球112年首现 卡西创连续不丢球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1球小胜西班牙人,卡西利亚斯连续不失球的纪录达到682分钟,他也因此成为战舰史上连续零封对手时间最长的门将。“卡西的超级新纪录!”《马卡报》为他们的队长叫好。而连续8场不失球的皇马,也创造了112年来的新历史。

   本场比赛打响之前,卡西利亚斯的连续不丢球纪录是592分钟。虽然这已经是皇马门神的职业生涯新高,但他还需要仰望两座大山。1961年,阿拉奎斯泰因连续613分钟不丢球,皇马史上第2高连续不丢球纪录;1994-95赛季,布约曾做到连续658分钟不丢球,这曾是白衣军团史上最为辉煌的不丢球纪录。

  在今夜的伯纳乌,皇马并没有经受多少来自西班牙人的压力,身为门将的卡西利亚斯更多的时间是球场“看客”的角色,全场比赛他甚至都没有做出1次扑救。但这丝毫不妨碍皇马队长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新纪录。终场哨声吹响之时,卡西利亚斯的连续不丢球纪录已经来到了682分钟,皇马新纪录!1号门神在本场比赛之前曾需仰望的2大神迹此刻也已作古,只能扮演起垫脚石的角色。

  682分钟不失球是一个怎样的概念?数据显示,卡西上一次从球网中捡处皮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1月27日,皇马4-1大胜加拉塔萨雷,战舰队长被对手攻破的球门。赛季至今,卡西利亚斯在国王杯与欧冠中共参加了11场比赛,总计915分钟,丢8球。先前的皇马守护神如今只能担当“杯赛门将”的角色,即便创造了连续不丢球时间队史新高这样的里程碑,对于卡西而言,体会到的更多是心酸、苦涩与无奈。

  今夜再次0失球的皇马,也创造了112年来的一项傲人纪录:连续8场比赛零封对手。安切洛蒂的门将轮换战略,不经意间帮助银河战舰创造了历史。但问题是,卡西利亚斯真的要继续留下来为皇马效力吗?

  尽管皇马队长已多次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会继续为白衣军效忠,但是赛程疏漏的“杯赛”远远不能让西班牙国门保持最佳状态。越来越多的媒体断定卡西会在赛季末离队,《马卡报》甚至爆料:皇马已准备好引进西班牙人门将卡西利亚了。虽然银河战舰2014年截止到目前为止防线依旧牢不可摧,但风起云涌的暗流依旧在窜动,妥善安置卡西利亚斯,依旧是安切洛蒂与皇马高层们需要好好考虑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