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沃尔18+12领奇才五将上双 小纳什19+11难救太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12: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5日,奇才客场挑战太阳,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01-95险胜对手。此役过后,太阳两连胜的佳绩告破,而奇才则止住了上场输球的颓势。

  在控卫对决中,沃尔砍下18分12助攻,德拉季奇则有19分11助攻入账;另外奇才的阿里扎轰下23分,还得到了7篮板4抢断,同样是客队取胜的功臣。

  全场具体比分:30-29、21-28、31-19、19-19(奇才在前)。奇才总共有五人得分上双,除以上两位之外,内内18分8篮板,戈塔特14分,比尔17分6篮板4抢断;太阳这边,同样有5人得分过十,弗莱16分,普拉姆利14分,巴博萨10分,马基夫-莫里斯13分。

  首节,弗莱三分命中,太阳率先开壶,内内连砍4分,奇才还以颜色。比尔上篮打进,客队领先。但弗莱三分再中,双方战平。此后,场面陷入胶着,阿里扎、沃尔相继飙中三分,助奇才再度领先,德拉季奇突破上篮打进,两队再次战平。坦普尔造犯规两罚一中,首节战罢,奇才30-29领先。

  次节,马基夫-莫里斯转身跳投命中,太阳实现反超。此后主队牢牢占据场上优势,马库斯-莫里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已经领先8分。但从本节末段,奇才逐渐迫近比分,沃尔两罚一中,双方再度战平。但德拉季奇上篮命中,格林反身暴扣得手,半场打完,太阳依旧57-51领先奇才。

  易边再战,两队争夺依旧激烈。奇才攻势渐涨,沃尔三分命中,客队实现反超。塔克三分得手,太阳仍落后1分。布克上篮得手,奇才再次将分差拉大。阿里扎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奇才82-76领先。

  末节,马基夫-莫里斯打2+1得手,助太阳将比分迫近。但比尔跳投打板入筐,奇才仍领先7分。德拉季奇撤步跳投得手,太阳掀起反扑高潮,在他的突破上篮打进后,主队仅落后2分。内内暴扣得手,助客队止血。但普拉姆利勾手命中,双方还是打平了。关键时刻,比尔三分命中,内内造犯规两罚一中,奇才领先4分。本节末段,太阳最后一搏未能奏效,奇才也终以101-95战胜对手。

  奇才首发阵容:阿里扎、沃尔、内内、戈塔特、比尔

  太阳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弗莱、米尔斯-普拉姆利、杰拉德-格林、P.J-塔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