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勇拒绝评价裁判判罚 称开局松懈致后面难弥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2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BA联赛常规赛今晚进入第27轮的争夺,在上海男篮与东莞马可波罗的比赛中,上海队启动了“复古之夜”的相关活动,所有球员全部身穿复古的上海男篮球衣出场比赛,不过复古球衣并没有给上海队带来好运,双方胶着到最后时刻,最终东莞队还是凭借两名外援的连续得分,88比86险胜上海队。赛后上海球迷高喊黑哨,表达对于裁判的不满。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王勇表示:“也没什么多说的,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有点松懈,后面去弥补,但是有些晚,命中率太低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每个人的状态都不是太好,篮板球的老问题又来了,今天又输了10个篮板球。”

  上海队队员葛杨表示:“我们队失误控制得不错,精神面貌也不错,老问题还是在篮板上,10个篮板就让对手多了十次进攻机会。”

  赛后发布会草草结束,没有安排记者采访。不过随后王勇还是接受了上海媒体记者的群访。“两队都想拿下这场比赛,知道非常重要,他们想赢,我们更想赢。”

  有记者问赛后球迷质疑裁判判罚,似乎场外因素影响了比赛的结果,对此王勇表示:“场外因素不方便多说,我们球员只管自己打好球。”

  本场比赛最后3分钟,上海队原本有机会扳平,但是执行教练再次安排曾文鼎尝试外线远投,结果三分弹框而出,对于这个安排,王勇表示:“这个得去问贝弗里奇。”另外记者问及最后几分钟张兆旭一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是什么考虑,对此王勇也只是表示:“可能根据场上需要吧,教练用人上的调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