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征狂揽25+15裤衩45分 广厦险胜赛季双杀山西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2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联赛2013-14赛季常规赛继续第27轮的争夺,山西汾酒男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男篮。经过四节激战,山西队最终以91-92不敌广厦队无缘连胜,广厦队避免连败。

  两队四节比分:19-18、22-24、24-20、26-30 (山西队在前)。山西队: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30分9个篮板4次助攻,葛昭宝得到15分8个篮板,查尔斯-甘尼斯得到15分17个篮板,段江鹏得到11分; 广厦队:王征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5分及15个篮板,乔纳森-吉布森得到23分6个篮板及9次助攻,林志杰得到12分,克里斯-约翰逊得到16分8个篮板。

  在上一轮比赛中,山西队战胜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并借此强压对方一筹,将联赛排名上升一位。虽然山西队倒数第三的排名仍是尴尬,但他们后半赛程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广厦队在上一轮不敌新疆广汇男篮,目前以15胜11负的战绩,与天津融宝男篮战绩相同联赛排名第七。在联赛8-10名,甚至到第12名,积分并未拉开的情况下,广厦队定然不会放过山西队这只软柿子。

  比赛开始,威廉姆斯二次进攻率先得手,邢志强再添快攻,山西队取得4-0的开局领先。吉布森中投为广厦队首开记录,王征连入两球,林志杰再添上篮,广厦队完成一个8-0的反击。拉锯战中威廉姆斯携手闫鹏飞连砍6分,山西队以13-12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山西队取得19-18的首节领先。

  张伟上篮得分拉开次节战幕,葛昭宝、孙贺男携手两球,广厦队22-21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展开拉锯战,但分差始终在3分以内徘徊。次节后段,张学文左翼打四分得手,山西队取得38-34的领先;随后张永鹏、王征携手三球,吉布森再添中投,广厦队半场以42-41反超。

  易边再战,葛昭宝中投率先得分,威廉姆斯再入两球帮助山西队多会领先。吉布森、约翰逊携手两球,广厦队又抢回先手。两队就此再度展开拉锯战,分差依然保持在3分以内。第三节后段,两队在53、58两度战平之后,威廉姆斯连投带罚砍下9分,山西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65-62的三节领先。

  段江鹏上篮得分拉开末节战幕,广厦队打出一个8-4的反击,并以70-69反超。僵持战中两队两度战平,段江鹏、查尔斯携手7分,山西队取得82-75的领先。僵持两个回合后林志杰命中三分,广厦队借此以85-84反超。威廉姆斯中投得分,吉布森与林志杰连罚3球,吉布森上篮得分,查尔斯跟进一个补篮,但广厦队最后10秒仍以90-89领先。山西队采用犯规战术,约翰逊两罚全中,威廉姆斯远投不中,随后虽有补篮得分,但广厦队仍以92-91获胜。

  两队首发:

  山西队:洪志善、葛昭宝、邢志强、闫鹏飞、威廉姆斯;

  广厦队:王征、苏若禹、赵大鹏、林志杰、乔纳森-吉布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