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6+13!魔兽打爽了也遗憾 他又该去练习罚球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德马库斯-考辛斯高高跃起,将皮球揽下之时,比赛的计时器显示——彼时距离中场结束还剩7分21秒,此前他刚刚在防守端被德怀特-霍华德羞辱,他需要用自己的方式找回尊严,当然,谁也没有料到,这个一贯头脑发热的家伙这次却因此伤到了自己,就在短短4秒钟之后,他就痛苦倒地,抱着自己的左脚踝……这之后,他再未出场,而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和国王比赛的舞台就彻底交给了德怀特-霍华德。

  全场比赛,霍华德13投10中拿下了26分和13个篮板外加4次封盖的数据,这也让火箭在主场119-98大胜国王,而他在罚球线上仅有17罚6中的手感着实让人不敢恭维,也许他又该去练习罚球了。

  再遇考辛斯,霍华德依然郁闷,毕竟此前的两次交手,号称联盟第一中锋的霍华德从未在此君身上占到任何便宜——第一战,考辛斯的21+10力压霍华德的13+10,国王胜;第二战,考辛斯17+16再压霍华德的15+8,国王再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霍华德一共只有16次出手机会。

  霍华德是带着复仇欲站到丰田中心最中央的,而开场他就成功在考辛斯身上打成2+1,不过考辛斯很快就在防守端送给了他一记非常瓷实的火锅——这是所有人希望看到的场景。霍华德自然不甘示弱,很快考辛斯就因为两犯早早离场,而霍华德则是打得不亦乐乎。

  就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克海尔似乎故意安排两人对话,霍华德很快就利用一次背打的机会在篮下勾手得分,而考辛斯非常想用自己的能力来予以回击,最后却因为突破最后一下的崴脚而不得不离场。

  少了内线的最强敌,霍华德并没有因此松懈,反而变得更加肆无忌惮——先是完成空接扣篮,接着又有抢下前场篮板之后的霸王硬上弓式的灌篮,仅仅半场的时间,霍华德就依靠10投7中的命中率拿下了17分,这已经超过前两场双方对阵的最高得分,此外还抢下了10个篮板。

  没有了考辛斯,进入下半场之后的魔兽更加势不可当,他在篮下抢下前场篮板之后的二次进攻更是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进入此节后半段,他们只能利用双人包夹甚至三人包夹,直到最后只能不停地利用犯规来遏制魔兽的发挥,而霍华德糟糕的罚球手感看上去也给了对手一些机会,除此之外,他面对汤普森的背身单打也屡试不爽。

  仅仅用了三节比赛的时间,霍华德就已经砍下了26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这也帮助火箭锁定了最后的胜利,甚至整个第四节,他都在做场下看着自己的队友轻松收拾残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