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LBJ:对湖人如马刺雷霆般重视 拒让他们得分过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即将面临新的赛程考验,在对上西部最顶尖的球队之前,他们先要和湖人过过招,然后再和马刺、雷霆交手。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棒的考验,”勒布朗表示,“湖人同样也是很出色的球队,只是他们身处难以置信的西部而已。显然,对马刺、雷霆我们也不用多说了,我们很期待和这3支球队交手,我们要先从湖人做起,先打好这场比赛,然后再继续前进。”

  目前湖人战绩只有16胜26负,看起来很有可能自2004-05赛季后首次无缘季后赛。他们的头号球星科比依然还在养伤中。湖人的情况虽然不好,但热火不打算忽视任何一个对手,即便过去10场比赛湖人的战绩只有3胜7负。因为热火自己深有体会,昨天对阵凯尔特人他们不得不通过末节的努力才拿下胜利,而在昨天的比赛前,热火刚刚经历了6战4负的低迷。

  在昨天的比赛前,斯帅为了动员全队打好比赛费尽苦心,他给每个球员发了张黑纸条,上面用红字写着“牢记我们是谁”,波什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取笑起了斯帅。

  “他可以给我们发邮件,”波什表示,“我喜欢资源回收,保护环境,这么做的话他就可以节省下一棵树了。我想他八成是想确保我们都能收到他的口信。”

  昨天赛后有记者问勒布朗这纸条是什么意思,勒布朗让记者自己问斯帅去。结果斯帅的回答更搞笑:“这纸条是发给他们的,不是发给你的。”言下之意就是什么意思也跟你无关。

  “我们赢球的唯一方式就是防守,”勒布朗强调道,“我想当我们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时,我们的战绩是28胜1负吧,你自己也可以算一算当我们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时我们的战绩是什么样的。当我们防守时,我们就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当我们没防守时,我们就不那么出色了。”

  “这是一个进程,你依然需要整个82场常规赛季来调整,来让自己的表现达到一个高度,让自己调整出季后赛状态,”波什表示,“我们现在还没到这个水平,连接近的程度也丝毫谈不上。我们始终期待着进步,我们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