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预测:阿杜压詹皇夺MVP 书豪可竞争第六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赛程过半,各支球队和各位球星已经较为充分的展示了自己,著名体育媒体ESPN组织了多达51人的专家团对本赛季的最终奖项进行了预测,勒布朗没有能够继续统治MVP奖项,而杜兰特获得了更多的支持。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林书豪也被认为是竞争者之一。

  ESPN的这次专家团对本赛季最终各个奖项的评选,采取了5-3-1的评分体系,即每个奖项可以挑选自己眼中的前三名球员,最终以总分来确定谁将是本赛季MVP。

  MVP

  杜兰特被29位专家列为了第一人选,总共获得了209分;而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20张第一人选的选票,总分186分;另一位MVP呼声很高的球员保罗-乔治,仅仅获得了两张第一人选的选票,得分位47分。

  虽然步行者队和保罗乔治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他想要挑战勒布朗和杜兰特的“江湖地位”还需要一些时间,看起来今年的MVP之争依然是勒布朗与杜兰特的PK,只是今年雷霆领袖展现出了更旺盛的斗志,至少在赛季的前半程他领先了詹皇。

  MIP(最快进步球员)

  看起来这个奖项的竞争并不是非常激烈,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全能战士兰斯-史蒂芬森优势明显,获得了20张第一选票,总分131分。之后是68分的安东尼-戴维斯和布莱索、考辛斯以及去年的最快进步球员保罗-乔治。

  史蒂芬森是本赛季3次打出三双表现的球员,甚至很有机会进入全明星阵容,而他本赛季的巨大进步使得步行者队也变得异常的强大。

  最佳第六人

  吉诺比利这位07-08赛季的最佳第六人,本赛季状态出色有回到了六年前的感觉,而马努也获得了16张的第一选票,总分111分。雷霆队的雷吉-杰克逊、快船的贾玛尔-克劳福德获得了89分和88分,同样很有竞争力。

  火箭队的林书豪也得到了专家的认可和投票,本赛季虽然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但林书豪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场均13.5分4.3次的助攻,成为了球队第二阵容的领袖球员。

  最佳教练

  当然是本赛季的大黑马开拓者队的主帅特里-斯托克斯,第二名是不可阻挡的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之后是拯救太阳于水火的杰夫-霍纳塞克教练。老帅波波维奇排在第四名,仅仅获得了两张第一选票,或许是专家们对他已经审美疲劳了吧。

  最佳防守球员

  罗伊-希伯特统治性的得到了40张第一选票,总分221分,毫无争议毫无悬念。第二名同样是步行者队球员,保罗乔治得到了53分,之后是伊巴卡、勒布朗、小乔丹和德怀特-霍华德。魔兽虽然在火箭队召回了一些当年的感觉,但防守方面的表现其实与巅峰时期相差甚远,他得到了一张第一选票。

  最佳新秀球员

  76人队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真的是淘到宝贝了,迈卡维已经成为了本赛季的现象之一,这个年轻人得到了40张的第一选票,总分228分。第二名是爵士队布克,第三名是魔术队的奥拉迪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