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兰特吃T后连飙11分 全场砍46分全力冲向MVP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面对开拓者,杜兰特能否延续他连续得分30+的场次?答案是很明显,而且他只用了三节就达到这一目标,最终全场贡献46分,连续8场30+,带领雷霆以105-97的比分复仇开拓者。这样的表现,让杜兰特加速冲向MVP奖杯。

  最终杜兰特交出了这样的答卷:出场38分钟,出手25次命中17个,其中三分球7投6中,罚球线上7罚6中,最终得到46分,外加5个篮板球4次助攻。46分是本赛季单场第4高分,仅次于他自己的54分和两个48分。

  比赛在最后时刻达到高潮,在还有3分56秒时裁判吹罚杜兰特进攻犯规,慢镜头显示此判罚有值得商榷之处。此后帕金斯被吹防守犯规,杜兰特抱怨,被追加技术犯规,开拓者3罚2中后以95-90领先雷霆。

  杜兰特怒了,他强行突破,空中漂移上篮得手,下一个回合,杜兰特抢到防守篮板球后一条龙运到前场,没有任何停顿直接干拔命中。在杰克逊投篮拿下2分后,雷霆实现了反超。杜兰特继续狂飙,又中两个三分球,一口气拿下11分,彻底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其实比赛一开始,杜兰特还想着唤醒全队的进攻欲望,但换来的是连续打铁声和0-7落后的开局,于是杜少开始发飙,只见他中路三分线附近持球,利用队友挡出的一丝空间杀入篮下,单手挑篮命中,拿下雷霆本场第1分。在这之后杜少一发不可收拾,跳投命中,底线抛投制造巴图姆的犯规并2罚全中,上篮得手,跳投继续命中,雷霆前13分中有10分来自杜少。进入首节最后一分钟,杜兰特时间再度到来,他一个2+1接着一个跳投,单节15分入账。

  第二节和第三节前半段杜兰特一直在强忍着出手欲望,将机会让给对手。上半场最后四分多钟他拿下5分,第三节前11分钟他拿下4分,即使这样他还是以24分进入下一波高潮。

  第三节最后1分钟,杜兰特时刻再度到来,一个三分球,制造对手犯规2罚全中,利用对手失误送来的球权再度命中三分球。杜兰特一口气拿下8分,加上之前费舍尔的3分球,雷霆一波11-0高潮就将比赛扭转。前三节过后,杜兰特已经手握32分4个篮板球4次助攻,提前完成延续得分30+场次的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