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冬奥课堂之地理课 激情冰雪玩转索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1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必去景点    

     索契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最受欢迎的是“克拉斯纳亚波良纳”雪山,它距市区只有85公里,是滑雪和体验高山伞降的好地方。

“克拉斯纳亚波良纳”雪山

“克拉斯纳亚波良纳”雪山

“坚得拉利”植物园

“坚得拉利”植物园


   市内的“坚得拉利”植物园,不仅能够观赏珍奇植物,还能饱览意式和英式园林的风采。

阿宏山塔楼

阿宏山塔楼


     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到索契城市的最高点阿宏山塔楼游历,从瞭望塔可以领略华美的城市全景,黑海景观以及高加索山。

吉萨黄杨树林

吉萨黄杨树林


   由于少有的气候,在索契有不同寻常自然环境,常绿的植被,70%是常绿的亚热带的植被:木兰,柏树,棕榈,夹竹桃,映山红,杜鹃花,丝兰花等等。在索契,在后斯特领域保存着少有的原始树种群体——吉萨黄杨树林,这里是高加索禁猎区的一部分。索契全境都是国家公园的组成部分。另外还有,瓦伦错夫斯基山洞、阿古尔斯基瀑布、可以品茶的种植茶园区等,都是值得一去的景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索契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