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莱恩兄弟遭爆冷无缘八强 创11年澳网最差战绩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20: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一下午在墨尔本公园,澳网男双第三轮较量爆出冷门。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布莱恩兄弟以6比7(9)、4比6直落两盘不敌布托拉克/卡拉森,创造了11年来在澳网的最差战绩。

  继20013年第三轮出局后,布莱恩兄弟随后10次来到墨尔本公园,就9次都打进决赛——唯一的例外是在2008年,当时他们止步八强——而作为史上最成功的的双打组合之一,美国双胞胎兄弟也先后在2006-07、2009-11以及2013年六次夺冠。

  这次失利,也是布莱恩兄弟继2011年美网后,首次未能在大满贯上进入四强。去年这对35岁的双胞胎兄弟一度离完成年度全满贯壮举只差两场胜利,当时他们在美网半决赛输给了斯泰潘内克/佩斯。不过布莱恩兄弟去年的成绩仍然相当惊人,先后拿下了前三项大满贯冠军。

  这是布托拉克/卡拉森首次组队参加大满贯。他们在首轮就战胜了本土外卡组合休伊特和临时复出的拉夫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对美国与南非的跨国组合是去年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站上首次搭档,当时就赢得了冠军。

  而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双打比赛中,8号种子泽蒙季奇/内斯特经过三盘苦战后,以6比4、6比7(5)、6比3击败了9号种子、波兰组合麦考斯基/费斯滕伯格。4号种子多迪格/梅洛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7比5、4比6、4比6爆冷不敌库伯特/林德斯泰德。晋级八强的后者将遭遇尤兹尼/米尔尼,他们以6比2、4比6、6比3淘汰了贝内特乌/瓦瑟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