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羽联排名:王仪涵重回第2名 国羽男双新档飙升33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6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经过了上周超级赛韩国公开赛,各个单项排名有微变。5个单项世界第一没有变化,李宗伟和李雪芮占据男女单榜首;王仪涵升至世界第二;男双国羽新搭档傅海峰/洪炜也急速上升,暂列第59名。

  作为新赛季首战超级赛,韩国公开赛上国羽发挥不错,收获4项冠军。谌龙、王仪涵登顶男女单打。女双因为世界第一于洋/王晓理因伤退赛,最终包宜鑫/汤金华战胜队友骆赢/骆羽夺冠;混双张楠/赵芸蕾战胜队友徐晨/马晋成功卫冕。

  男单方面,李宗伟虽然屈居韩国赛亚军,但之前领先优势巨大,仍占据男单头名,谌龙紧随其后,丹麦的约根森排名第三。阮天明上升3名,排名第7位,王睁茗上升1位,超越杜鹏宇,排名第8名,后者第9名。小将田厚威上升7位,排名第30名;高欢上升3位,排名第36名。休战的世锦赛五冠王林丹下降2位,暂排名第102名。

  女单方面,李雪芮未出战韩国赛,依旧排名头名。王仪涵凭借韩国赛冠军头衔,排名上升2位,超越王适娴和拉特查诺,居世界第2名。拉特查诺和王适娴分列三四名。小将姚雪上升5位,排名第25名;索敌上升8名,排名第32名。

  男双方面,前四名没有变化,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榜首。刘小龙/邱子瀚第6名国羽最高;小将组合康骏/刘成上升11位,排名第48名。去年年底开始搭档的全新组合傅海峰/洪炜,凭借韩国赛男双亚军的成绩,排名飙升33位,暂时排名第59名。

  女双方面,于洋/王晓理依旧占据榜首,马晋/汤金华第3名。韩国赛包宜兴搭档汤金华夺冠,两人排名也上升4位,排名第11名。韩国夺冠的姐妹组合骆赢/骆羽上升17位,暂时排名第38名。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继续稳固榜首优势,徐晨/马晋上升一位,暂居第3名,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位列次席。刘成/包宜鑫上升15位,排名第30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