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伊万笑称蓝色战袍因"迷信" 四连败后发生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16: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爆冷以4-6/6-3/6-3逆转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时隔六年重返澳网八强,这场胜利可以说是伊万自08年法网夺冠并登顶世界第一后时隔近六年收获的最大胜利。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伊娃首先对自己本场比赛的的对手小威表达了尊敬,伊万说道:小威是位很伟大的选手。今天走上赛场我只想发挥出最好的自己,我也是这么做的。当胜利的一刻来临时我实在太高兴了。此前,伊万与小威四度交手,四度败在对方拍下。那么究竟是什么发生了变化?伊万坦言:今天比赛我很有信心,并且始终给对手压力。我没有想太多胜负或者对手是怎么样的,那会分散我的注意力。我坚持立足于自己,最终努力得到了回报。

  记者提醒伊万是否知道小威有背伤在身,伊万回答道:我不知道,但是我发现她的发球的确没有之前快。希望她能够尽快康复。

  记者询问伊万,能否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直到赢得最后的冠军?伊万表示:现在唯一的目标是继续保持这个水平,每场比赛都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因为每轮的对手都很难对付。能够晋级澳网八强实在太高兴了,第一次还是在2008年,这场胜利对我意味着很多。

  有眼尖的记者询问伊万,上次闯进澳网决赛时她身穿的蓝色战袍就是跟现在很像的一件,这是否代表伊万有点“迷信”呢?伊万笑着回答到:有一点吧,这个颜色会让我看到很高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伊万 蓝色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