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倒钩助攻+无解世界波 C罗稳定让皇马看到希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比利亚马林球场,皇马不负众望,用一场5-0的大胜吹响了西甲联赛下半程冲锋的号角。虽然安达卢西亚主场气氛火爆,但C罗则用进球拉开了皇马胜利的序幕,今夜的葡萄牙人真的打疯了。

  第10分钟,迪马利亚在中场将球交给C罗,葡萄牙人得球后向前冲刺两步,禁区前突然张弓搭箭,右脚大力轰门,皮球擦着球门横梁的下沿,随后应声入网,犹如疾速飞行的导弹一样,精准命中目标,门将安德森完全没有任何反应,只能摊着手向队友表示自己对于这次射门完全无能为力。

  全场比赛皇马狂轰滥炸21脚,C罗射门数高达10次。全场比赛结束前,CR7一次射门却无心插柳成了助攻。第90分钟,马塞洛中场送出长传,C罗禁区右肋倒钩射门,在对方后卫阻挡的情况下,C罗的射门没有吃正部位,皮球到了中路包抄的莫拉塔脚下,皇马中锋左脚轻松推射得手。

  C罗的这次助攻对于莫拉塔来说犹如在沙漠中迷路的苦行僧看见了一抹绿洲,“劳尔二世”本赛季在皇马过得并不如意,中锋竞争中完全没有机会去扳倒本泽马,一齐升入一队的好搭档赫塞却大出风头,莫拉塔一度上了离队的名单。上一次莫拉塔为皇马破门还是在去年11月联赛第14轮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对于前锋来说,进球才是最完美的自我救赎,为了斩获一粒进球,莫拉塔一直都在努力,周中国王杯甚至都被对手铁肘打肿了脸,而C罗的助攻来的真是太及时了。

  此役过后,一传一射的C罗在联赛射手榜上扩大了自己领先的优势,共打进21粒进球。而本场比赛未能进更多的球则是因为对方门将安德森的出色发挥,虽然贝蒂斯门将下半场多次将C罗的必进球拒之门外,但C罗的每一次射门都能惊出主场球迷一身冷汗。C罗在本场比赛相当兴奋,这是因为梅西复出刺激到他了么?虽然梅西在国王杯中两回合打进4球,次回合连过5人后破门更是被认为提前锁定了2014年度最佳进球。媒体纷纷炒作小跳蚤王者归来,但C罗本赛季在进球稳定性和进球总数上均完爆巴萨头牌,只要C罗在联赛下半程保持健康,小跳蚤根本没法在进球数上超越葡萄牙射手,除非发生奇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