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C罗贝尔本泽马建功 皇马5-0积分暂追平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7: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23点(当地时间下午下午16点),2013-14赛季西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洛佩拉球场展开争夺,皇马客场挑战贝蒂斯。上半场世界波破门,贝尔罚进任意球,本泽马打进个人在皇马的第100球,皇马上半场3-0领先;下半场迪马利亚轰进世界波,莫拉塔锦上添花,皇马5-0狂胜贝蒂斯。

  皇马与皇家贝蒂斯在西甲历史中共交战97场,银河战舰54胜20平23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在客场,皇马18胜13平18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两队上次交锋是本赛季西甲第1轮,皇马做客伯纳乌主场2-1力克贝蒂斯。本场比赛C罗和贝尔双双首发,替补席上则是清一色的西班牙球员。

  开场仅18秒C罗就遭到对手犯规。第10分钟皇马取得领先,迪马利亚传球,C罗带球突破后30米处右脚抽射打上角得手,门将安德森毫无反应,1-0!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70次禁区外得分,皇马232球中有37次禁区外破门。第19分钟,拉莫斯飞铲巴普蒂斯陶犯规领到黄牌。第21分钟,C罗脚后跟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左肋14米处的左脚劲射被门将得到。

  第24分钟,贝尔右路突破被洛洛放倒,皇马获得22米处任意球机会。贝尔左脚弧线绕过人墙后窜入大门,安德森视线被人墙阻挡毫无反应,2-0!贝尔打破6场球荒,攻入个人西甲第8球,本赛季第2次任意球破门追平C罗。第33分钟,本泽马接到贝尔传球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第42分钟,莫德里奇挑传,卡瓦哈尔右路妙传,本泽马高速插上,可惜趟球过大被阻截。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皇马再入一球,C罗禁区内做墙回传,莫德里奇左路横传,本泽马13米处右脚推射入左下角得手,3-0!这是本泽马在皇马打进的第100球,其中西甲65球,欧冠21球,国王杯13球,西超杯1球。本泽马成为皇马历史上第20位100+球员,第7名为皇马进球破百的非西班牙球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C罗主罚23米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阿隆索和巴迪洛争抢头球时落地伤到右腿,好在并无大碍。第61分钟,莫德里奇传球,本泽马横向盘带之后22米处右脚爆射被安德森扑出。

  第62分钟皇马扩大领先优势,莫德里奇开出右侧角球,贝蒂斯后卫将球顶出,迪马利亚35米开外左脚劲射穿入右下死角,4-0!迪马利亚本场比赛传射建功。第63分钟,C罗横向盘带后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被安德森倒地得到。大比分领先后的皇马踢得更加放松,第67分钟,本泽马22米处尝试远射偏出。第80分钟,保朗接到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90分钟皇马再入一球,马塞洛左路挑传禁区,C罗倒钩没能打正,无人防守的莫拉塔小禁区前推射破门,5-0!莫拉塔打进本赛季联赛第3球。最后时刻C罗禁区内抽射被安德森扑出。

  出场阵容

  皇马(433):25-迭戈-洛佩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73' 18-纳乔)、12-马塞洛/22-迪马利亚(69' 24-伊利亚拉门迪)、14-阿隆索、19-莫德里奇/11-贝尔、9-本泽马(77' 21-莫拉塔)、7-C罗

  贝蒂斯(433):1-安德森/2-奇卡、4-阿马亚、3-保朗、12-迪达克/14-萨尔瓦、5-马蒂利亚、21-洛洛(78' 36-卡罗)/6-巴普蒂斯陶、24-卡斯特罗(56' 7-巴迪洛)、19-莫利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